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漂亮小姐搭訕 (不到250字)
2009/10/11 21:37:37瀏覽380|回應2|推薦6

  下述經過全都千真萬確,只除了日期、交通工具和起訖地點曖昧模糊之外。

  Bavor生命中遇上的好條件女孩不計其數,如exex-extriple ex etc.etc.,不管是何身分。

  故事發生前十多天就碰上一位,只可惜時不我予加上門不當戶不對,頹然徒嘆奈何。

 

這次搭訕過程絕對精彩。

Bavor已知節制,每篇po文都不宜太長,所以要分兩次來講。

  其實搭車船飛機時找小姐搭訕對他來講是輕而易舉的「家常便飯a piece of cake」,可是有幸碰上漂亮、有氣質、身材標準的女孩坐在旁邊,是千載難逢的機遇(不說機緣)。不知上天保佑還是找麻煩?

  因為偏偏前一兩天是他有生以來表現絕佳的十幾二十次之一,賣力演出後有點彈性疲乏。

(待續)

她像她。圖片來自奇摩,謝謝。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utiebuddy&aid=3397102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2 00:33

ㄟ大帥哥~

雖說每篇PO文不宜太長,可是這篇也未免太短了吧!!!!!

吊人胃口嘛~~~~~~~~~~


bavor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偷笑
2009/10/11 22:43

小白:

你偷笑就可以了。

你絕對絕對不能追問我沒公開發表的一切。


naughty&nautical,i.e.調皮搗蛋+漂游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