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漂亮女孩搭訕 的經驗 (400多字簡明扼要)
2009/10/12 17:49:16瀏覽383|回應5|推薦3

  吊人胃口非君子也。

  不幸的是,Bavor不是君子。

  前一篇還不怎樣,這文一po可露了餡了,幸虧只有當事人知道。他要自白,小姐,絕非有意,一直到抵達目的地都是如此;出發時根本就身心狀況不允許。

  天地良心!

  但他不發誓因算是個不可知論者。

  尊貴如妳可能不喜歡被大作文章,可惜煞不住車了,他發現居然整理起來可以有很多獨門招數,答應說出書了版稅當然分妳一半,或六四、七三隨妳開口。

  如前面所說的,引擎啟動前他身心就在半罷工狀態,所幸有過前車之鑑,早就準備好一本書名為「卡通造形自學」,以供旅途中讓那些有趣滑稽的人物和動物的造形,來放鬆自己也有目光不亂視的作用,天生散光兩百度是自願的嗎?

  是他的創意,放空腦袋以及軀殼用的,有效啊! 朋友們不妨一試。

  但如今他邊寫文邊回味,難道是上天的安排?居然無心插柳成了搭訕第一招。

  他說,如你(妳)心中有鬼卻捧著高深的原文書或文學名著看,絕對會削弱攻勢,因把距離拉得遠了,除非除非恰巧也是你(妳)的專長;問題是女生偏愛文學的較多。又除非你有十足把握,那求求你饒了他吧!(Bavor很有惻隱之心的。)

  另一個角度看,有心人如Bavor之流的卻當之為搭訕的第一個話題,因為她(他)給自家的長城開了個缺口。

 為什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utiebuddy&aid=3399478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一個不是條件的條件!
2009/10/15 23:00

小豆子妹,大黑豆姐,~我已經昏頭了,不知今夕是何夕!!

要稱妹可!要稱姐亦可!不過我不介意前面加個"小"字~

這是我潛意識說的~~~.............


bavor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答覆中
2009/10/14 20:15
 大黑豆,so far,you are the only one responded to my article,thanks.

叫妹妹好,妳一定不喜歡被稱呼為姐姐,對不對?

以我的立場來說,不對!

妳的問題答覆ing.


naughty&nautical,i.e.調皮搗蛋+漂游不安

bavor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敬告被誤導的網友們
2009/10/13 13:58

吃飽了,也跟幾位朋友聊過了;話題跟這裡八竿子打不著,請放心。

Bavor變嚴肅了,大黑豆姐,他說妳的問題牽涉很廣,要答覆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

他承認是非君子,但從不亂來的。

他又本性難移了,露出難以解釋的笑容說:

下一篇文章就如標題所示。

就請期待吧,看他有甚麼鬼話要掰的。


naughty&nautical,i.e.調皮搗蛋+漂游不安

bavor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吃飯了。
2009/10/13 12:09

小豆仔妹妹,有人叫吃飯了!

民生問題先解決。

再聊。


naughty&nautical,i.e.調皮搗蛋+漂游不安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散光的大帥哥~
2009/10/13 04:02

看來你自以非君子而樂喔~

我不曉得有沒有那麼長的壽命看完你的全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