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告被誤導的網友們 (續,400字)
2009/10/17 21:39:24瀏覽268|回應0|推薦1

(續)

二、我另一部落格的標題中嵌有「偷窺」兩字,說不好聽點,是用來招搖撞騙的。

  但現實上我很少做過偷窺這碼子事,尤其是近二十年來。

  雖然,嚴格說起來,我不用肉眼窺。而心眼窺呢?凡是人,不問賢愚每天必做幾百次的;孔孟蘇柏就是第一流的偷窺大師。

三,我說過,一生中與ex,ex-ex,triple ex etc.etc.交手過不計其數,帶給某些網友無限的想像空間。

  不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但,ex,ex-ex etc.等等甚麼呀?老婆,情人,女朋友,秘書,助手,工作夥伴還有其他關係的,諸如友情上、事業合作上的、一起夙夜匪懈打拼的很多異性,不能算嗎?我沒有誤導呀,這些中英文字恁誰都很常用啊!

四、我是大帥哥嗎?

  醜得連自己都懶得照鏡子的男人就沒資格找美女搭訕嗎?若心眼正,why not?成不成功,和騙術高不高明沒有關係的。古今多少醜男在情場上坎坷無限,卻終究一償夙願,大鼻子情聖就是明顯例子,雖然未必以喜劇收場。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utiebuddy&aid=341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