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告被誤導的網友們 (500字)
2009/10/14 17:16:01瀏覽305|回應1|推薦2

   先莊後諧,敬請稍安勿躁,謝謝。

   有些朋友瀏覽了這個網誌後,可能腦海裡就留下很多「根深蒂固」的不良印象。

   所以我有必要於此時跳出來為自己辯白。 雖然跟寫論文差之遠矣,但是,這篇聲明太重要了,承擔的責任有澄清、洗刷罪名、把壞印象變好;招徠瀏覽人數、從輔導級「降格?」為保護級;意即6歲以上12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目的是雖非老少咸宜,但或可擴大年齡層,網羅讀友群增廣閱讀面。

   既有重責大任,當然適合條理分明地逐項討論,是刻板嚴肅了些,跟本部落格的一向作風大相逕挺,可又有啥子關係。

  閒話少提。

一、最重要的,本人所有已建置的部落格(目前存活兩個,其餘三個未卜生死,放任不理久矣)全都包含各種文類,詩詞到小說等等所在多有,卻無一模仿、影射任何生熟親友甚至是初初接觸的人,但除了阿扁之類的公眾人物之外。我坦承有部小說的兩個主角確以朋友為樣本經緯,穿插全劇;但都各只五分之一的類似程度而已,且已分別明白告之,他(她)們反引以為樂。

 

  所以,也同時敬告所有舊知新交和親朋好友,如發現我文中有你(妳)們的身影或事跡,且證據確著(廢話),可約眾揪我去高檔餐廳重罰酒席一桌以謝罪。

  也就是說,朋友們,千千萬萬不要對我敬而遠之,我非壹週刊特派,更不是蘋果日報記者,這支"筆"用得非常非常謹慎小心的。

二、我另一部落格以「偷窺」兩字來招搖撞騙,但我從未做過偷窺這碼子事……..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utiebuddy&aid=3405171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
2009/10/15 08:38

大帥哥呀~

你還要"待續"幾次才會談到正題?

先聲明一下 : 你得保證你的正題比你的序文還要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