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山夕照及中秋夜之一
2009/10/04 11:57:14瀏覽329|回應2|推薦18

颱風以前海象平穩,只有小波碎浪,下水就自由式急泳1000公尺,過癮極了。

泳罷回民宿沖澡,然後爬坡登臨關山,非假日且雲量太多,未見遊客蹤影。憑欄遠眺,一攬山海港灣,海闊天空胸懷大千;海風徐吹凡塵盡去。

緩步下山天色已暗,民宿庭園中棋盤花朵朵怒放,捕捉一瞬就是留住永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utiebuddy&aid=3375748

 回應文章

bavor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在加州
2009/10/17 07:35

妹子,

本期待有人代為回答,但兩三天過去了,看樣子大家還對這個好地方還陌生,只好親上火線了。

當然不在美國。

在台灣最南端墾丁國家公園範圍裡的勝地之一啦。

我將分次詳細介紹。


naughty&nautical,i.e.調皮搗蛋+漂游不安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山
2009/10/15 08:42
是在哪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