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奶記--the end
2009/01/05 17:02:12瀏覽388|回應0|推薦3

2008-07-04

現在兒子算是斷奶了吧?!雖然他還會想念"餒餒".

常常會找我要"餒餒",拉開我細肩帶的衣服把小手伸進去,看到了餒餒有時會湊上嘴去吃,但不給他也不會哭,只是一定要摸摸它才罷休.

睡覺前不會吵著要吃餒餒了,只要我調暗燈光他就知道要睡了,不過我也會讓他玩到打哈欠才帶他回房.以前吃餒餒時八點多,九點就睡了,現在則拖到十點多.

兒子半夜仍要起床兩三次(何時我才能一覺到天亮啊?!),這兩天有進步的是他可以自己躺著媽媽拍拍就睡,不必起床抱他.可現在有個麻煩:沒餒餒吃的他一定要摸摸餒餒,還要握著它睡覺. 流汗 

記得有個朋友說他小時候喝母奶,長大了睡覺喜歡摸著老婆的胸部才好睡,不會就是這樣造成的吧?! 尴尬 我老公也喝母奶啊!還好他沒這個習慣,不然就要和兒子搶餒餒啦! 调皮 

由於剛斷奶也就隨著兒子,不過若他過些日子還如此,下次餒餒就得"受傷"貼上OK繃(創可貼)啦! 大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earwater&aid=253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