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奶記5
2009/01/05 16:58:56瀏覽335|回應0|推薦1

2008-07-02

斷奶記寫到現在,實在是有些瑣碎了.不過為了記錄給兒子長大後看,也只好繼續努力.

進入斷奶第五天,早上兒子起床後便一直沒補眠.中午吃飯,兒子坐在他的小餐桌上,我餵他吃飯時他開始打盹,眼睛一閉一合身體搖啊搖晃啊晃,我想辦法逗他醒來,當他眼睛睜開時就吃一口飯,還吵著要啃玉米,但飯一嚥下手裏還拿玉米又開始搖頭晃腦了,我們在一旁被他逗到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午覺很快就入睡了,睡了三個小時呢!

我期待著今晚能一覺到天亮,但事情並沒有預期的順利.兒子今晚不知怎麼回事,睡得很不安穩,從床的這頭翻到那頭,睡了兩個半小時後便開始起床吵著要吃奶,餵他喝了點水後又拍拍他睡了.

現在麻煩來了:他必須要我抱著睡,半夜起床許多次都是如此.以前餵奶只要翻身餵他吃奶就可以繼續睡,現在則必須坐起來將他抱起來拍拍睡,雖然拍個十分鐘他便又睡著,可我就醒了啊!而且他還要摸著餒餒睡...哇勒!就這樣被他折騰了一個晚上,直到早上七點半他起床了,我也得跟著起床,準備早餐,一個晚上沒睡好,真累!

第五天晚上,我那一覺到天亮的美夢還沒成真! 郁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earwater&aid=253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