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9.08 義品廚房
2013/09/14 21:50:33瀏覽694|回應0|推薦14
在9月8日這天早上,我打了通電話給同學,她本來說要出門的,我說我是想去看XX中醫,看完之後找她吃飯,結果……她說她也要帶小孩去XX中醫!!有沒有這麼巧?兩個媽媽都要帶小孩去看中醫?而且看的都是同所診所,於是乎,我們就相約於醫院(???)等帶小孩看完醫生後,同學就帶我來到了這間「義品廚房」。



  門口這麼大的招牌,很好找吧?哈哈~~

      

   還有可愛的信箱。

  是有這麼多信可以投嗎?(大誤)

     
  進到裡頭,如果人太多的話,可以在這裡椅子上坐喲!不過我們進來就有位置了,等我們就定位之後,人潮就湧了進來了,真是好險~~一點都不用等。



  在我們的位置上,有玫瑰熊……瞧這熊是用蠟燭做成的呢?而是且玫瑰花紋~~這……誰捨得點蠟燭啊?



  它的餐點也還滿好吃的,麵條是現煮的。蔬菜少了點就是……哈哈!身為媽媽的我有點介意這一點。



  蝦仁還滿大顆的,看得到蝦子喔!



  這盤才是我點的奶油蒜味義大麵,麵條還滿Q的,也很入味,我吃到下面的時候,覺得底下的湯汁不像義大利麵的奶味那麼多,反而像是中式炒菜後,剩下的菜湯那種感覺。不過本人比較喜歡奶味較重的義大利麵,有機會再點別道麵來吃吃看。

  家有發育期小孩,所以我家的兒子吃完整盤義大麵後,還嫌肚子餓,點了份PIZZA給他,約6吋,我搶了一片來吃,剩下的都被兒子一掃而光~~麵皮跟起士的水準算中等,熱熱的最好吃。



  感覺這間店家很用心在裝潢上,不管那個地方,都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擺設。






  我們吃到快兩點的時候,人還滿多的,可能是來吃下午茶的吧?除了麵食之外,還有像pizza這樣的小點心,另外還有飲料,能夠偷得半日閒,和好朋友來這裡吃個東西,相當愜意呢!

  地址:平鎮市育達路1號

  電話03-4028799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5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