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8.31 爭鮮廻轉壽司
2013/09/04 20:19:48瀏覽601|回應0|推薦6

  這次吃食的戰果,有先po到臉書上,結果有人就說,我們一家都在發育期……搞怪(咧咧).……也沒辦法,吃是人生的大事,為什麼這麼說呢?看到最後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這是位於大潤發裡頭的爭鮮,就在帳管中心旁邊。



  星期六的晚上,人還滿多的,都已經八點了~~



  對小孩子比較新奇的,就是這迴轉壽司了。



  食物順著軌道送上來,要拿快拿,要不然等你想吃的時候,不一定會到你面前喲!我們想吃的布丁就是這樣……第一輪看還有,想說等吃飽再拿就沒有了……怨


    

  底下就是我們一起吃的壽司,就不一一介紹囉!其實吃這種只是吃有趣的,真的要吃飽,還是要去吃小吃,畢竟一盤30元,2盤就可以買盤炒飯了……所以這一次吃完,下一次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在我們坐定的時候,有服務人員上前來詢問有些沒有在轉盤上面的菜色,需不需要點?像手卷、味噌湯、蒸蛋等,詢問過手卷的價錢,一個30元,就點了2份給小孩嚐鮮。當然在家也是可以做,不過這一天,我並沒有這麼勤勞……

    

  既然來到外頭吃飯,我就點些平常比較少買,或我根本不會買、不會做的菜來吃。

    

  每次看電視上,講到鮭魚卵,就很好奇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因為我平常根本不會去買這種東西,畢竟也不會調理啊!等到真的吃了之後,覺得……好鹹啊!之前看電視上有說鮭魚卵有可能是假的,至於這份是真的還是假的鮭魚卵?我就不知道了。

  藍色盤是季節限定。

    

    

  本來是有奶酪的,結果一口氣吃完,就忘了拍了……這個芒果布丁等了半天,沒見到迴轉過來,就直接跟店員要了。

    

  這是一家四口的戰績……還少一盤,旁邊還有人在默默的吃,所以就趁這個時候拍了,會很驚人嗎?也因為這張照片,有人說我們全家都在發育中……其實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只有吃八分飽……不過同樣的價錢,下次去外面吃食,應該會挑像鮮友火鍋那種吃到飽的吧?

  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見仁見智,不算太難吃,而且吃了很多魚,就當補充魚油、DHA之類的營養,呵呵呵……裝可愛(害羞)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33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