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8.11 張豐盛商行
2013/08/31 17:07:04瀏覽815|回應0|推薦7

  某天,阿姊說,走,去吃冰淇淋,然後……就帶著我來到了「張豐盛商行」……「商行」?失望(唉呦、啊~)商行不是賣五穀雜糧、雜貨之類的店嗎?怎麼會是冰淇淋?




  看,明明是賣芝麻醬、花生醬、苦茶油之類的店家!



  明明就是賣花生之類的東西,瞧……咦?花生的上面,有冰淇淋的照片?真的是賣冰淇淋?



  既然如此,我們就來買冰淇淋吧!只是……哇咧!這是怎麼回事?人好多啊!我的手機是舉高來拍的,店裡的前半段都是人。驚訝(喔、什麼、啥)



  店員正在努力的幫大家裝冰淇淋。

    

  它們的機器也很可愛,共有2台,每台的上面都有8種不同的配料。在排隊的時候,店員就先來幫大家詢問要點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還有號碼牌,真是超專業!

    

  兩姊妹很努力的突破重圍,終於買到冰淇淋!我買的是芝麻醬口味冰淇淋。喔~耶!

    

  阿姊的是花生醬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是一樣的,吃起來也很綿密、細緻。不同處在於裡頭的配料,像我的芝麻醬冰淇淋裡頭就有彩色巧克力跟餅乾。不過我覺得特殊處在於花生醬與芝麻醬,超養生的~

    

  除了冰淇淋之外,裡頭還有他們自製的盒裝冰淇淋喔!

    

  看,他們的盒裝冰淇淋,不知道味道怎麼樣?有機會再買個一盒回去吃吃看。

    

  不要忘了它是商行,裡頭還有賣其它東西,還有好多糖果呢!

  第一次吃到芝麻醬和花生醬的冰淇琳,覺得滿有趣的,沒想到這兩種醬,和冰淇淋也這麼合啊!讓在健康評價較低的食物名單當中,又可以往上提昇名次了~足感心耶~不過它們的冰淇淋一支50塊,感覺還是有點小貴,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點就好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49號

  電話:03-4920606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28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