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7.20 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
2013/08/28 07:37:38瀏覽1822|回應0|推薦6

  7/20的時候,下午在白圍牆景觀咖啡吃完午餐……還是該稱下午茶……之後,一行人又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話說我們這群人也真厲害,一直吃吃吃……XDDD



  門口就有活蹦亂跳的生鮮,只能遠觀不能褻玩喔!哩


    

  看!龍蝦!


  好了!可以進去囉!



  咦?沒什麼人耶!這一天是星期六,我以為餐廳應該爆滿才是…Fox無言…?????

  不管了,先坐著吧!因為我沒來過,裡頭有朋友已經先點好菜,所以第一道來上來的是蝦子。出乎意料,挺鮮的哪!


  這是他們的炒飯,還滿清爽的,不會太油。

  這筍子炒得倒是鮮脆。


  豆鼓鮮蚵,這盤微辣,覺得師傅的手藝倒是沒話講。



  三杯軟絲。

  炸田雞,現場有人不敢吃哩…那我就不客氣啦!奸笑(呵呵、嘿嘿)黑黑的那是皮,不過……夾了兩塊,沒什麼肉的感覺,就沒再動了。怨


  這個豬腳,我只敢吃瘦肉~~挺嫩的~~一連吃了三塊。


  吃螃蟹挺麻煩的,吃個意思意思,因為我不想剝……



  螃蟹裡頭有麵線,炒薑,還有麻油,微辣。

  前面那麼多肉,總該有盤青菜。脆度跟鮮度也是沒有話講。

  我最愛這一道,生魚片,超鮮,有軟度和Q度,好吃!感動(嘩)裝可愛(害羞)


  這道味道也是不錯,不用沾胡椒鹽就夠味了。

  龍珠花生,這盤菜引起討論,龍珠是什麼?原來是魷魚嘴。

  這盤裡頭有紅椒、黃椒、碗豆、小黃瓜跟菇,因為前面吃太多肉,所以一定要吃點青菜來平衡才行。



  魚湯很鮮美喔!



  嘿嘿!最後的甜點上場啦!這道是炸土司冰淇淋,土司炸的又酥又脆,裡頭有冰淇淋喔喔喔喔喔!!!感動(嘩)

  我拿到的芒果冰淇淋耶!開心(ㄏㄏ、ㄎ、哈)外熱內冷的感覺真是絕妙啊!



  這間店的海鮮很好吃,只是不知道當天星期六,為什麼沒什麼人?等到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十個人,平均每個人消費700多塊……Fox冏……以前出去吃海鮮,平均一個人都三、四百塊,這次竟然要700多,超出我的認知…… 還好錢有帶夠,要不然沒錢就麻煩了……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07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