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runchy Choce
2013/08/03 22:19:45瀏覽199|回應0|推薦4

  嘿嘿!其實這篇文章的照片,很久以前就照好了,前陣子忙著出國,還有稿子的事情,就這樣擔擱下來了,現在終於把這份來自泰國的禮物po上來了。這是廣東行的團員之一在討論廣東行事情的時候給我的,她說她在泰國看到這個就想到我,哈哈~~我有那麼巧克力臉嗎?

    

  裡頭是小包裝的隨身包,方便攜帶。

  背面有沖泡方式,嗯……有人看得懂泰文嗎?朋友說用冷水沖泡就行了。好

  營養成份和熱量也是有標示,只是……誰看得懂?哇哩咧



  打開一包來沖泡,裡頭有什麼不一樣嗎?



  泡了滿滿的一杯,瞧,裡頭有星星耶!閃

    

  放大星星來瞧瞧。

    

  喝了一口後,覺得味道跟阿華田很像,大概是我水放比較多,所以沒那麼甜,而星星脆脆的,是巧克力脆片的口味。

    

  不過它巧克力脆片的分量不多,咬幾口就沒了,純粹是趣味性食物,最主要還是做為飲料。

    

  最主要的還是朋友的心意,因為她在泰國時,看到這個就想到我,哈哈~~非常感謝朋友呢!心意跟禮物一樣,甜滋滋的。廣東行的時候,也很開心和她同伴,大家玩的非常Happy呢!喔!對了,這種飲料不能用熱水喔!因為用熱水沖泡的話,就看不到星星了,畢竟是巧克力,用熱水就會融化了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07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