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24 品克牛排 (已結束營業)
2013/07/03 14:18:28瀏覽2885|回應0|推薦20

  上次去中壢威尼斯影城看電影,出來的時候,發現同棟有一家「品克牛排」……沒錯,你沒看錯,是「品克」,不過它是牛排店,不是洋芋片,兩者之間差很多喔!後來就找了一個機會殺了過去。


    

  這是他們的菜單,上面有個牛頭。

    

  這是它們的菜單,有好幾種牛排,價格比夜市的牛排略貴一些,還有加一成服務費,不過不知道是我眼花,沒有看到?一直到後面結帳時才發現這件事。

    

  這是他們的前菜,沒有兩口,很快就被我吃掉了...XD...味道算普通,不好不壞,菇類還滿有口感的。

  這是他們的海鮮湯。



  湯的味道也還可以,只是這一碗只有一個蛤蜊肉……

    

  喝完湯之後,送上沙拉了,沙拉算普通,沒什麼驚艷之處,食材還算新鮮,不過它的醬料倒是比想像的好吃。



  這是兒子點的凱薩沙拉~~



  女兒的沙拉裡有橄欖,不過她不敢吃,被我吃掉了。



  麵包要沾醬喔~~它的醬料還滿好吃的,滿滑順的,還有一股香氣,配合麵包的口感,滿不錯的。

    

  上來的有黑胡椒、蘑菇醬、以及蒜片。該有的都不含糊,從食材的選擇,也滿能見到店家的用心。



  我覺得左邊的紫洋蔥,就很不錯,吃的時候,還能感受到洋蔥微微的生嗆味,右邊的是梅子醋,偏酸,不喜歡酸的人可能不愛這一杯。



  瞧,裡頭還有一顆梅子喔!

    

  喝光示意圖……XDD……喝完還可以續杯喔!

    

  東西吃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牛排呢???



  噹噹!10盎斯的牛排上場囉!它的大塊牛排令我驚艷。



  看這張就更清楚了,這是女兒點的起士牛排,份量多到跑出鐵板,還有三片起士~~我馬上被這盤的起士吸引過去,真是給的一點都不吝嗇。可惜的是這塊牛排筋太多,如果全都是肉就好了。不過就一個小孩子來講,這塊牛排我女兒只能吃2/3,其它的都被我跟兒子解決掉了。

    

  這是香濃起士牛排的價錢,也順便放上來。(記得要加一成服務費。)

    

  這份才是兒子點的牛排,看起來比姊姊的小,但它很有厚度。少不了的薯條,也是有手指般的厚度,大口咬下,非常令人滿足。



  這是我點的特優級紐西蘭沙朗厚切牛排,我真的很喜歡他門的厚切啊……超有份量!在別的地方,都是前菜、湯品、沙拉這些附餐吃到五、六分飽,能用牛排吃到飽的很難,但在這裡,牛排真是吃的開心極了!

    

  吃完還有飲料,這飲料也很大杯。

    

  還有優格冰淇淋,微酸的味道和奶味在口裡散發開來,真是滿足了兩樣都喜歡的我的嘴巴。

    

  雖然它不及高價位牛排店那邊的優雅,也不及夏慕尼的三分熟牛排,畢竟在吃了三分熟牛排之後,這間品克牛排的肉質對我來說就有點老了,纖維也比較多,這是相較而言。但是在這裡可以牛排吃到飽,前菜、沙拉、湯品、飲料、甜品,也都有了,三百多塊的價值,我覺得很不錯。

    

  它的裝潢也滿精緻的,氛圍不輸一般的咖啡廳。來這裡約會也滿適合的。

  這次的厚切牛排,吃的還滿開心的,價格也不算太貴,而且重點是~~有吃飽。這點很重要...XDDD...我不喜歡花了錢還吃不飽的店,就算有氣氛,也要讓人吃飽啊!如果想要去吃夜市牛排,又不想人擠人,高價位的牛排店又踏不進去的話,我覺得這家店還滿適合的喔!

    



地址: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之12...(威尼斯影城二樓)
電話:03-4265778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81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