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6.09 夏慕尼
2013/06/24 11:03:06瀏覽3726|回應1|推薦21

  去年吃了一次夏慕尼之後,就對它的凱蕯琳牛肉三分熟念念不忘了,三不五時就會聽到我想再到夏慕尼走動的牢騷,不過話說回來,一個人要980+10%,也不便宜啊……所以除非有理由,或是有外快,才會往這裡打牙祭。

  而今年,理由也足了,外快也賺了,就往夏慕尼走吧!嘿嘿!來到的這間是中壢延平店,旁邊就有停車場,用餐消費可抵兩小時停車費。

  這樣的藍色,很有迷幻的感覺啊!



  夏慕尼位於二樓,這是在等候的時候,從二樓往一樓拍的狀況。



  服務人員帶著我們餐廳,看到藍、白的色調。忽然想起,前陣子有個報導,說藍色會抑止人的食慾……



  我們是訂13:40……夠誇張的時間吧!就當來吃下午茶囉!

  先上水。

  這是它們的套餐,我之前吃的是凱薩琳牛排,這次也是點凱薩琳牛排,因為我想再嚐一次它的三分熟…><…

  菜單旁邊,有一則短短的詩篇。



  奶油上來囉!

  最大的是洋蔥。

  這是美奶滋調和的醬料。

  玫瑰鹽。

  等會要煎肉的鐵板。



  這是香檳,喝起來有點像汽水。

    

  前菜上來囉!蝦子還滿鮮的。

  這也是前菜的一部份。

  麵包上來了。

  裡頭可以塗剛才看到的奶油。

  或是美奶滋。



  今天的麵包還滿有嚼勁的,塗上奶油,呵呵~~

  服務人員在倒湯。

  完成品。

  小朋友的是玉米濃湯,據女兒表示,還滿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經典牛肉清湯,目前看到的是牛肉,那……湯呢?

  湯來囉!



  熱湯倒下之後,薄薄的肉片立即變熟,湯頭還滿清甜的。

  
  這是蔓越莓鮮果沙拉,水果還滿多種的。



  剛好有表演!快看!

  這是我的帕馬火腿乳酪沙拉,女兒正在幫我淋醬汁。

  裡頭比較令我驚異的是,無花果……我本來以為是生豬肉……經主廚解釋之後,才知道是無花果,好……奇怪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無花果吧?

  這叫冰草?我本來以為是普通的香草,在主廚的鼓勵之下,我又嚐試了它的味道,吃起來……鹹鹹的……算是特殊的經驗。



  這是老公點的鴨肉。

  拿了一小塊來吃。



  檸檬沙瓦,冰冰涼涼,這次偏酸。

  嘿嘿!我的凱薩琳牛肉上場囉!



  三分熟超讚的!上次吃五分熟時,已經覺得很嫩了,當時的主廚極力推薦三分熟,我在快吃飽時,才試了一下,吃了之後,大為驚人!這次直接點三分熟,很嫩、很有汁。後面的蒜片我覺得太鹹了,陶板屋的蒜片反而比較好吃。




  可惜的是,照相機到這裡就沒電了……我忘了充電了,以下都是用手機拍的。現在上場的是櫻花蝦炒飯。裡頭有樓花蝦跟蔥,最好玩的是,還有魚卵。

  之前吃過他們的炒飯,也是念念不忘,瞧,裡頭的魚卵,我很喜歡它被咬破的口感,炒飯可以續碗,我跟老公、兒子,都吃了兩碗,女兒吃了一碗就吃不下了。本來我還想吃第三碗的,結果甜點上來之後,吃了第一口甜點,就發現有點飽了……

    

這是從甜點區拍我們剛才吃飯的位置。

    


  甜點上場囉!



  這是覆盆子冰心濃漿,很好玩的是,它裡面是冰淇淋,上面是一層薄薄的白巧克力片,這時候再由服務人員將熱熱的漿汁淋下去,融化了巧克力,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這是這次去夏慕尼的理由,夠正大光明吧!



  這是巧克力慕斯,可可的成份偏高,較苦,小朋友不愛,都被我吃光了。

    

  這是檸檬薄荷冰沙。

    

  仔細看看旁邊這一圈,是糖喔!這是模仿酒吧有種酒,是將鹽巴抹在杯口的調酒。結果這個冰沙一上來,小孩子搶著喝。我覺得薄荷已經有涼意了,卻還跟冰沙在一起,這也只有在夏天的時候比較適合吧?@@




  這是荔香蘆薈果醋,顧名思義,酸酸甜甜的,裡頭還有蘆薈。跟薄荷冰沙比起來,我反而覺得薄荷冰沙好喝…@@

    

  這是用花旗卡刷卡送的禮物,以前用花旗卡吃夏慕尼,不用收一成的服務費,現在過來吃,要恢復收一成的服務費,但是會送你小禮物。我比較想要前者的優惠說~~

    

  要離開了,拍一下剛才吃甜點的地方。



  門口放著台鋼琴,沒有人就會彈……哈哈,是插電的啦!

    

  我們家是兩大兩小,小孩免費招待喔!如果有人生日,它們會幫你準備小蛋糕,還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還會針對年齡層不同的人唱不同生日快樂歌,還滿有趣的。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805585

 回應文章

米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6 20:42

雖然價位偏高..

但..值得前往品嚐

上個月與朋友去品嚐..

服務也不錯..

應該說是賣服務啦...

晚安安唷...謝謝分享...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3-06-27 21:47 回覆:
是啊~他們的服務挺好的跟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