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燒銅鑼燒
2013/06/03 16:34:52瀏覽663|回應0|推薦15

  昨天上台北的時候,順便帶了盒「日燒」的銅鑼燒走,給在台北的親友嚐嚐,他說他之前吃過我帶上去的銅鑼燒,一直念念不忘,為了一解相思,我就再買了兩盒上去。咦?兩盒?另外一盒呢?怎麼沒入鏡?因為另外一盒,已經被親友&自家的小孩子拿去分食啦!所以只拿一盒來拍。



  至於這家「日燒」,不只有銅鑼燒而已,它還有慕斯蛋糕、戚風蛋糕,大大小小我全都吃過,哈哈~~因為它離我家近,有時候想念它時,就直接進去買個蛋糕或銅鑼燒一解相思,多麼方便。

  它的銅鑼燒有六入、八入包裝,我買的是六入,拆開之後,見圖如下。

     

  先取出一個來,裡頭的銅鑼燒大小比一個成年人的手掌還要大些,包裝也很簡單,拆開即可食用。


     

  後頭有口味註明,有抹茶、提拉米蘇、芒果口味。


     

  還有原味、草莓、黑森林。

     


  共有六種口味,我買的是綜合,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口味,可以跟老闆要求,會依你的喜好組合。

  而包裝的後面有成份及保存期限註明。


  女兒喜歡的是芒果口味,瞧,裡頭還看得到芒果喔!其實它如果放在室溫也是很好吃,只是吃起來會像奶油,如果冷凍或冷藏之後,再取出來吃,口感會像冰淇淋,超讚!它的餅皮也很香,包裝一打開,銅鑼燒的香氣就散了出來。因為跟老闆娘熟識(已經買到每次進去時,老闆娘就會問這次要什麼點心?XDDDD~~)老闆娘說他們的黑糖是日本沖繩的黑糖,難怪這麼香!

     

  我拿的是抹茶口味的。

     

  咬了一半來拍照,瞧!還有紅豆喔!內餡紮實!

     

  這是草莓口味的,也很好吃喔!

     

  就算剛剛講的,這家的產品,我幾乎都吃過…XDDD...像是家裡有人生日,或是見親友時,就會到他們家去買,一開始時,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進去購買,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還把他們所有產品都吃過……以後有機會,再把其它產品PO上來吧!單就銅鑼燒而言,每種口味都很濃郁,讓舌尖有滿足感,一口氣吃掉兩、三個不是問題,的確是甜食控的我的最愛啊!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71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