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隨意搭】 阿華田&咖啡
2014/01/08 08:21:41瀏覽3893|回應0|推薦21

  今天上工之前,泡了一杯咖啡。之前在喝三合一的時候,有人建議我可以買即溶咖啡+牛奶,這樣比較健康,去賣場走了一趟之後,發現即溶咖啡如果平均下來,也很便宜,就買了一罐下來,之後,興沖沖的打開咖啡,泡了一杯,準備要喝……

  媽呀!怎麼這麼苦?當場只差沒飆淚……(謎之音:有那麼誇張嗎?)我不是什麼咖啡通,喝咖啡也純粹醒腦用,就算即溶咖啡再健康、再便宜,這樣要怎麼喝得下去啊?

  之後我試著加牛奶、加豆漿,緩和咖啡的苦味,嗯……感受好多了,漸漸的,每兩天就來一杯咖啡(跟綠茶交替喝),前一陣子,在打開咖啡的同時,突然看到放在咖啡罐旁邊的「阿華田」……咦?我又開始「隨意搭」,將即溶咖啡和阿華田混在一起喝,意外發現,味道還不錯耶?起碼味道不會太苦,同時阿華田也還滿營養的,是吧?

  現在阿華田幾乎成了我泡咖啡時的必須品,要不然家裡也不可能隨時準備牛奶或豆漿,阿華田的確是比較方便。

  好啦!喝過咖啡,也該上工了~~你呢?要不要來一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43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