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1.23 就是要當女王…… 甜美夢幻的Honey Doll
2013/12/31 08:19:11瀏覽773|回應0|推薦17

  泥坎坎、泥坎坎(你看看、你看看……)這樣的食物,能不介紹嗎?明明知道這只是厚片、奶油、草莓、蘋果、奇異果,加上冰淇淋……這些隨時都買的到的東西,但是人家Honny Doll,就是擺的這麼漂亮、這麼誘人,不只是眼睛、嘴巴,連心裡都跟著粉嫩起來了~~

  還有這pizza……其實這是鬆餅,上頭做成像pizza啊!不過是鬆餅跟pizza,但為什麼在這裡看起來就是好可愛~~ROES oh ya~~而且也好好吃~~親



  這一切都是場美麗的錯誤(?)……其實一開始,這間並不是我跟阿姊跟小孩子的主要目標,但是原先要去的店聽說客滿,我們只好往下一個目標,也就是Honey Doll而來,沒想到完全令我驚艷,這間店分明是我的style啊!



  餐點不會中看不中用,土司烤的酥脆,裡頭也都切好烤過,再重新放回酥脆的土司皮內,上頭再加上冰淇淋,就是一道完美的餐點,而鬆餅也香氣十足,配上起士,熱熱的最好吃。這樣的甜美夢幻餐點,在一上桌的時候,就被小孩子虎視耽耽,瞬間秒殺!還好我運用我的魄力,叫兒子不準亂動,這才能將照片拍下來。唯一的缺點是……土司大概只有兩公分左右的高度,我夢想的這種下午茶,土司要8cm才過癮啊!

  跟果汁比起來,我覺得還是餐點更勝一籌,整個人完全被夢幻甜美浪漫粉嫩氣息怔住了,說真的,點好飲料端上來時,我已經忘了那一杯是那一杯了,注意力全在餐點上了~喔~耶! 


    

  這樣的夢幻餐點,我要一個人一份啦!(哭)可是跟兒子出門,這樣的餐點,他幾乎是用搶的,我也得跟他一起搶,就不能好好享受優雅了~~

  不管了,先吃再說。

  吃完啦!可以好好看環境了,一開始進到這家店時,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到處都是粉嫩的氣息,裡頭還有一隻可愛的貴賓狗。這隻狗超級可愛!也非常親人,大概是太可愛了、太親近人了,所以主人在上頭掛了「請勿餵食」……喜歡……這隻不用說,應該就是Honey Doll的店狗啦!超可愛的,除了吃食物,其它的時間,我們都在和他玩。

 


  店裡的一切都充滿著夢幻的氣息,小朋友在這裡,會樂不思蜀吧?喔~耶!

    



  就連面紙盒也很可愛~~



  充滿著下午茶的氣息,好像可以隨時拿起來吃……哇哩咧



  咦?是誰在裡頭?

    

  是個小女孩,在粉紅色的樹林裡呢!

    

  上面的,是青鳥嗎?在這裡,感受到幸福了嗎?



  裡頭有個半開放式的包廂,利用粉紅色的簾幕遮起來了。



  櫃檯前面也有一堆可愛的小東西,還有……



  黃色小鴨!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我們所吃的蜜糖娃娃土司磚,是小櫻的閃亮塔羅牌,前面有個小小的,像是皇冠的圖案,是店內的招牌喔!看來不只塔羅牌,連我也被小櫻收服囉!那……小狼呢?(喂~~



  連鬆餅也取的那麼這麼可愛是幹什麼……



  稍徵把價錢亮出來一下,提供大家做個參考。因為家庭主婦斤斤計較的個性……(咦?不是女王嗎?)所以是建議把飲料錢省下來,可以多買一份土司磚,或是鬆餅來吃,這樣比較有飽足感啦!

    

  從Honey Doll裡頭望出去,感覺就像自己是個小公主般,窺伺著城堡外頭的狀況……其實我應該是女王吧?哇哈哈哈哈~~奸笑(呵呵、嘿嘿)



  這裡是Honey Doll,是間非常夢幻、可愛的店面,有機會的話,我要再來一趟這粉紅色的城堡~~

地址:中壢市溪洲街257號
電話:45114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24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