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台勞很貴
2006/09/03 21:31:49瀏覽636|回應1|推薦8

週末如果沒去健身房就是在家裡當台勞,台勞的工作包括洗刷浴室、拖地、整理花圃。。。。。。。

 

請台勞的代價很高,因為台勞拖地時要吹冷氣,拖到哪裡冷氣開到哪裡,也曾想過要跟朋友「借」一下外勞,但是因為朋友家的外勞都是要照顧家中生病的老人,實在不方便「借」我,再想想,我自己好手好腳的還要跟人家借外勞來打掃家裡,也是有點慚愧,所以就算了

 

還有就是我媽說我這龜毛個性,請外人來打掃我也不見得滿意,ㄟ,知女莫若母,以前租房子的時候,因為覺得前一任房客打掃的不夠乾淨,我們又急著要入住,所以我曾花錢請過清潔公司去打掃那個租屋處,也許是我花的銀兩不夠,清潔公司真的是很隨性的作作樣子而已,拖地、洗窗戶、洗陽台,都有作,但是都很潦草,不過我是覺得,有人先幫我做過初步整理、自己再弄就比較沒那麼累,頂多只是加強一下自己比較龜毛的部分而已

 

朋友說我天生勞碌命,是嗎?可是我卻是一直幻想我可以當少奶奶耶,呵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431190

 回應文章

半月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圖檔無法上傳
2006/09/04 21:47

很怪耶

我已經把圖壓縮了

還是傳不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