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w sweet
2006/07/31 08:39:22瀏覽602|回應3|推薦7

前陣子無端捲進一些口水戰,卻意外引來許多網友的留言鼓勵,原來,有那麼多「不想出聲」的人在默默的讀我的文章、認同我的想法,謝謝各位

 

to稻柏臨

Thanks for ur encouragement. I’m fine, really. You’re right, it's not necessary to let those rice worm ruin my life. I have to do something happy, the most happy one might be travel with my girl friends to East Europe or visit my friends at East Coast and Mid West this fall. Anyway, I feel much better after receiving ur message. Really appreciat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76476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有反省力 才有競爭力
2006/08/01 12:33
熟悉我的人, 多少在我最近的文章中讀出一些我的無奈.(大家喝口蓮子心茶吧! )

人生有許多局面是時勢造成的, 與各人能力無關.
順境與逆境是同時存在的.(以乾卦「三凶四懼」回 "親愛的魚" 的"不卑不亢": 一切得因時制宜)沒有面對挑戰 根本沒機會學習.

對我, 服務部門事業順利, 進入轉型, 改組成功後, 最具挑戰的位置就是, 把內部昇了經理來取代自己的我.

如何定位自己, 重新學習該如何在新的位置上, 扮演最適當的角色?
這裏面有太多該學習的東西, 專業部分要從零學起, 事業方面要站在公司最高層的角度考量, 同時卻須以低姿態臥旋, 協調.

這樣的人生才有趣, 能虛心, 才能學習.
部落格是一個交換意見的地方, 繼續下去吧!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得晚
2006/08/01 00:44

但同意, 被罵是常事, 被罵不動氣是力練功夫, 在聯網, 有政治就有狂人

社會也是如此, 躲起來, 豈不便宜了那喜歡隨意攻擊別人的匿名者

給妳加油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 the Right Thing,
2006/07/31 09:37
Be Strong.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