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個福袋
2010/03/07 16:11:24瀏覽1090|回應0|推薦6

今年農曆年,破例買了2個福袋,一是星巴克的虎年限量隨行杯的福袋,一是口福堂的福袋

星巴克的福袋是在高鐵左營站等車的時候買的,敗家是不分時間、不分地點的,等車的時候,正好喵到那個福袋,就買啦,那個杯子對我來說是沒啥吸引力啦,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小手袋

口福堂的福袋是初七那天去看電影時買的,就是他把一些明星商品做成籤,買的時候要先抽籤、抽完籤才知道你買到的是甚麼,然後,櫃姐會立刻幫你打包那些商品,所以,是保證新鮮的商品,櫃姐說商品價值至少都是200多、最多的價值800多,可是我看了一下我抽到的那張籤、在現場大約瞄了一下,我大概只買到200多的商品,而且那些東西,在一小時之內就已經被我和台客都嗑掉了,所以現在要問我有甚麼,我也想不起來了

買福袋這檔事,今年我是第一次,主要是因為過年都在婆家,也不可能去百貨公司跟人家搶甚麼福袋,還有就是,叫我頂著寒風不睡覺去排福袋,我也沒那麼多精神和體力更沒那美國時間,但是,我是喜歡福袋那種意境的,所以,今年有機會,我還是買了福袋,只是不是買那種秒殺的福袋、內容物也不是那種物超所值的,但是那個星巴克的福袋,我幾乎每天都在用,因此也算是一個超級實用的福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83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