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年的開心聚會 ~ part 2
2010/03/07 16:02:10瀏覽1039|回應0|推薦5

今年農曆年,除了例行的高雄之行之外,還多了一趟台中之行,同樣也是和同學的聚會,吃,永遠是聚會的重點之一,去台中,吃的是大大樓上的「上閤屋」

這是我第一次吃上閤屋,以前沒吃過,所以也無從比較,但是如果就那種吃到飽的燒烤來說,這次吃了上閤屋之後,並沒有讓我想要再次消費的慾望,也許因為那邊整個場地太大,拿個東西就要走很遠、如果再加上排隊時間,那吃東西的時間真的有限,然後,它又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整個變得很忙,但憑良心說,他的食材是不錯,料理的口味也不錯

我不是那種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聚會的時候,我是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嘴上,用力的講話,我很佩服那些聚會可以拍很多照片的人,把餐廳的環境、食材、料理及聚會的人物都拍的美美的然後po文,我真的沒那種本事,因為我吃東西很慢,如果還要拍照,我大概會沒時間吃東西。。。。

這次去台中,主要是在火車站附近活動,這幾年台中的商圈都移向中港商圈,火車站那邊,和以前我們念大學的時候已經不能比了、火車站周邊已經變成外勞集散地了,我們兩個在那邊很明顯的是很突兀的

我是搭高鐵去台中的,到了烏日站還要轉台鐵去台中市,烏日那邊,以前覺得離市區好遠,這次去,覺得好像一下就到了,因為搭台鐵的電聯車,不過是不到10分鐘的車程。。。。以前覺得遠,應該是因為以前都是騎ㄅㄨㄅㄨ,10幾年後的今天,我們都已經會開車了,甚至,也經常搭飛機繞過半個地球,烏日到台中的距離,自然而然就覺得沒多遠了,因為,這次聚會的同學,也是搭飛機繞了半個地球回來台灣過農曆年的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83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