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蕾雅(Lea)與安娜(Anna)一
2007/04/28 14:00:33瀏覽254|回應0|推薦2

蕾雅(Lea)與安娜(Anna)(一)

因為復活節的假未放完,她媽媽還要上班,所以我來帶她們,天氣晴朗所以我早上帶她們去森林散步,Lea(七歲)她不願意去,在我的勉強下還是出門了(她寧願躲在房間玩她的掌上型任天堂),出了門卻看不出她是被迫的,她開心的唱歌跑跳,一邊和Anna(五歲)一起追著玩,我們走過很多漂亮的花園洋房,來到這片只有樹的森林,樹很大顆,整理的沒有野草,座落著幾張粗礦木製的長凳,發現幾個台階,我們開始玩剪刀石頭布,誰若贏了,誰登上一步台階,因為和我所以倆個人誰也不能做弊,不過老是Anna蠃,中午回來我做了蔬菜餛飩,麵皮是在中國商店買的,這樣方便很多,下午我們去公園,開始人沒很多,我放著他們光著腳丫去爬樹,兩個便掛在樹上玩,後來人多了,她們就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天氣很熱,太陽很曬,四月的巴黎天氣不是很正常,太熱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92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