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蕾雅(Lea)與安娜(Anna)六
2007/06/01 03:25:50瀏覽298|回應0|推薦4

我還是很開心來接兩個小孩,雖然我心理已經做好準備,這個討厭難纏的小獅子座,又不知道要給我出什麼難題,我可以應付安娜,因為雙子了解雙子,她等於是我的小小分身,我從她身上看到我小時後的樣子,我想我也是令母親頭痛的人物吧!

蕾雅她身上的某些習性和我男友很像,永遠要求別人,完全只在乎自己的感覺,不要以為這是對所有人,只有對家人和親密的人,對外又是另一種形象,他們服從權威,尊敬比他們強勢的人,對弱小並不投以同情,甚至會加以欺負,我男友又因為月亮在天秤座更是自戀加上自憐,對他好是應該,對他不好記恨有加,是個自私又討厭的人,嚴以待人,寬以待己,永遠不看自己的錯誤,所以自信滿滿吧!

但從另一面來看他們,因為不同情弱者,所以也不應許自己軟弱,他們會盡力的完成他們應該的工作,除了自信之外加上勇氣,這是值得喝采的!

雙子的思考模式常使的他們更換立場太快,別人或許不懂,但她很清楚自己心理所執著的是什麼?所以你覺得或許他們並不持續和堅持,但比起獅子座他們可能更長久會執行自己的夢想而不被左右,只是他們表現的不是那麼玉石俱焚,所以並不明顯。

獅子座的孤單,雙子座的處處為友,很快的溶入陌生的國度,而獅子只願守住自己的領土,不願跨過國界去探險,雙子則是常常要換場景,不然會非常悶,不開心,即使是短短的時間也可以,而這兩者都會在彼此的身上看到自己所欠缺的,而互相吸引和同情。

我感謝上帝,當我在最寂寞的時刻,給我兩個淘氣的天使幫我渡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996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