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蕾雅(Léa)
2007/06/02 20:40:34瀏覽277|回應0|推薦3

說完安娜,當然要說蕾雅,因為她也是『怪ㄎㄚ』一個(就是太正常),老獅子與小獅子是相同,他們的規矩很多,但是是為別人而設的,而他自己自由自在規矩裡進出,他們是嚴以待人寬以待己,同時俱備大方和小氣特性,就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端看他心情如何,他們遵守一般法規,和他們認為對的,但他們也希望同行者或親人遵循,因為是一定要照他意思做,老獅子是所謂的食古不化,小獅子是腦筋轉不過來,管的事可多,多為芝麻綠豆不關他的事,所以才令他人更為抓狂,例如:她覺得妹妹穿褲子再加上一件短洋裝是很可笑,她不准她穿,生氣要她脫掉,可笑吧!真的管很多,像妹妹點心吃太多,妹妹不收玩具,妹妹不和她玩,妹妹不聽她的話,諸如此事等等﹍,生氣之後,有時會施以暴力,和他們生活可真的是與”獅”共舞,小心被撕吞,她愛惜自己的物品,會好好整理與安置,房間裡該歸位的不會混淆,會在意自身形象,所以外出會好好打扮,但是有點不愛冼澡,大貓不愛水,她也不愛游泳,每個星期三游泳課總是想辦法逃課,田徑好的了不得,跑步,跳遠等,身體柔軟,運動神經發達,不太矯揉做作,不愛撒嬌,不愛表現情感,不善交際,自我意識很強,不喜歡就直接說,有時很”白目”的討人厭,我想這大多和獅子座有關,榮譽很重要,所以天賦使命,儘量表現可圈可點,領袖慾,不聽指揮,除非你真的比他優秀很多,那是甘拜下風,不要以為他因為尊貴而不撒謊和作弊,有時為了達到目的,是會用點小手段,倒是個實際的貫徹者,會要求自一直到終點。

話說如此,她倒是是個儒子可教的小孩,不像妹妹安娜天馬行空,沒法則,她的好奇心和保守是成正比,就是遵守規則,或以往經驗,對嘗新很害怕,一怕無法接受,二怕無法達到自己的期望,膽小的獅子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99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