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年感言
2010/02/19 15:57:52瀏覽833|回應2|推薦12

當飛機降落的那一刻,已經又離上次回台灣經過七個多月,只是今年有些不同,回台灣開刀,預定在2月2日開刀,這是去年久經思考的決定。然後在上次回台灣和醫生敲定時間,所以心情顯得有些緊張,畢竟是我一生中第一次進開刀房,雖然只是小小手術,但是卻因為我的血小板低於常人太多,而有點隱約的危險,所以擔心著。

手術在農曆年前,所以我也在農曆年前可以出院回家休養,這次和香港公司請假一個月,也是希望可以有時間好好康復和休息。手術和我想像中一樣完美,在母親的照料下也康復的很快,只是下腹多了一個15公分長的疤痕,我想這是印記,讓我和過去做區別,讓我好好揮別過去的我,從沒想到醫院有這麼多人等開刀,那天晚上開刀前的課程有20多人上課,等我從手術室回到病床,我只記得被推進手術室和看著手術室內的時鐘停留在13:37分,然後醒來已經天黑了。

我感謝母親在手術前一刻出現在病房一直照顧我到出院,雖然幫不上大忙,卻是給我很大的安定力量,感謝二個弟弟在我住院來來回回的幫忙和簽字,所以凡事順順利利,感謝弟兄姊妹為我代禱,神藉著醫生的手來醫治我,為這個手術劃下完美句點。

月底我又要飛回中國去為自己的將來和事業做打拼,希望在台灣的親人和朋友一切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3787230

 回應文章

天各一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才看到~
2010/04/07 12:28
祝妳健康平安!
台北-北京-廣州-北京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2/20 21:23
好久不見, CC, 沒想到聽到的是這樣的消息. 不過, 幸好看來一切順利,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