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窮人身體富人床
2009/08/07 09:14:28瀏覽607|回應0|推薦7

為什麼對這此特別有感?因為我這區的年輕女人特別漂亮,尤其是在傍晚時刻,她們整裝要出門去工作,滿街來來往往身材高挑,臉蛋酷似“范冰冰”的女人大有人在,章子怡的尊容也只能算是一般般。通常打扮的很“時尚”,如果不開口說話呢?絕對《美》過台灣的一級女星,但是說話和舉止之間僅是透露著“粗鄙的文化氣質”和“沒有家教,目中無人”因為她們的收入是一般白領階級的“N”倍,甚至可能有機會成為有錢“二奶”或是“正室”,就是靠著年輕的“畫皮”來創造另一個精采或是悲慘的一生,聰明的飛上枝頭當鳳凰,笨些的淪為替男友或是老公當搖錢樹。這跟當時台灣光復初期的狀況沒有二樣,靠著女人張開大腿賺外匯,深圳這區的嫖客多自來自香港,所以可以看見香港人週末陪著二奶吃飯逛街。然後在週末的最末幾班火車趕回香港。然後可以看見這群沒事的“二奶”在平日就市逛百貨精品店,到餐廳吃飯,然後找機會再養年輕帥帥的男友,這世界就這樣“供需”的發展著。

想想為什麼這些年輕漂亮的女孩要做這些事,她們很多是內地的農村或是小城市來到深圳,既然是出來賺錢,當然要賺多一些錢。多“搞”一些錢可以回家鄉轉《正業》當起小資老闆,或是嫁人,反正中國那麼大,要查個人歷史實在太難,有《錢》之後什麼事情都好辦!要不然就攀的《大戶》當二奶或是三奶都沒關係,只要有《願景》。

我常常想去追蹤這些人的一生到後來是如何?眼前的風光是看的見青春美麗,30歲之後、40歲之後…呢?人們想聽聽她們是否悲慘?我想不見得。要看她們如何經營,因為她們的機會比一般正常女人多而且可以飛上枝頭當鳳凰。端看機運如何?個人的手段如何?怎樣《爬上》富人床?而且永遠不下來。 粱絡施二十歲做母親,只是爲和李嘉誠兒子的愛情嗎?誰相信?在這個時代,愛情是什麽?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32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