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毅 摸透女人斤兩 愛骨感桂綸鎂
2009/02/15 00:27:14瀏覽523|回應0|推薦1

邱毅:「其實我有很多專長你們都不知道,例如那個薇薇安,我目測就知道她42公斤,桂綸鎂是我喜愛的類型,還有鍾欣凌這種女孩我也認為很可愛。」

 

阿霞昨天在中視《挑戰101》碰到立委邱毅,阿霞問他怎會想來參加益智問答節目?他驕傲地回答阿霞:「我不只是一般的政治人物,其實我有很多專長你們都不知道,例如那個薇薇安,我目測就知道她42公斤,桂綸鎂是我喜愛的類型,還有鍾欣凌這種女孩我也認為很可愛。」

粉紅豬氣嘟嘟地說:「你到底喜歡哪一型?」

邱毅只好回她:「拍謝(台語:對不起),我還是比較喜歡桂綸鎂這種骨感美女啦。」【蘋果2.14.2009摘要】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264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