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影] 『MW~毒氣風暴~』首映會新聞 (翻譯)
2009/07/12 13:39:47瀏覽1166|回應0|推薦5
禁断のエロチシズム!妖艶な玉木宏と山田孝之が絡む衝撃の1枚
這是從7月3日到7月31日掛在澀谷109-2入口側邊看板的大型海報,畫面看起來有夠曖昧(應該夠很多 BL迷流口水吧),偏偏電影本身並不朝這方面發展,因此這海報很有「掛羊頭賣狗肉」的意味(笑)



資料來源
Oricon Style
山田孝之自曝,被自己和玉木宏間的「親密演技」「玩弄於鼓掌之間」 
2009年07月04日

由手塚治蟲漫畫改編成的電影『MW-毒氣風暴―』(岩本仁志執導)於4日在東京‧丸之内美術館舉辦首映會,演員及導演都登台與觀眾見面。主演的玉木宏因為正在歐洲拍攝新片(註:應該是『交響情人夢』電影版),不克前往,因此由共演者山田孝之負責炒熱會場氣氛。山田在片中飾演神父賀來,被玉木飾演的結城美智雄的犯罪行為搞得焦頭爛額,他在致詞時說:「(拍這部片)真的很辛苦,大家都被結城耍得團團轉。」談到和玉木的合作,他則表示:「我希望能透過演技傳達出這兩人親密的關係,因此演出時一直想『玉木先生好帥啊~好棒啊~』,讓自己的情緒高漲起來。」對玉木熱情的稱讚引來現場觀眾的笑聲。 



談到玉木本人,山田更是讚不絕口:「很帥!長相美形,身材高,聲音又好聽,也有喜歡惡作劇的可愛之處,是個很棒的男人。」共演者山下莉緒也說:「玉木先生就像大哥哥一樣,很帥呢。」另一方面,談到山田時,她則表示:「是個非常親切的人,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此外,石田百合子介紹電影看點時,表示:「善於交際的玉木君和怕生的山田君,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這個矛盾的組合。」

會場上也播出了事先錄好的玉木致詞影片:「因為我想破壞掉至今的螢幕形象,才想挑戰反派角色。大家可以在這部片看見一個從未見過的我。」 



最後山田盡責地宣傳電影:「這部片中的玉木先生很帥,影像也拍得很酷,而且我覺得這是部意味深長的作品,能讓人開始去思考許多事。」充份扮演好登台發言的「主角」角色。 


[原文]


山田孝之、玉木宏との“親密演技”に「振り回されました」 
2009年07月04日

手塚治虫の漫画が原作の映画『MW-ムウ―』(岩本仁志監督)が4日、公開初日を迎え、東京・丸の内ルーブルにてキャスト・監督による舞台あいさつが行われた。主演の俳優・玉木宏は新作映画の撮影のためヨーロッパに長期滞在中で欠席。代わりに舞台を盛り上げたのは共演の俳優・山田孝之で、劇中でも玉木が演じた結城美智雄の悪事に振り回される神父役を演じており、「(撮影は)大変でした。みんな結城に振り回されました」とあいさつ。玉木との共演を「親密な関係性が伝わるように演じました。玉木さん、かっこいいなー、いいなーと自分の気持ちを盛り上げて演じました」と絶賛し観客の笑いを誘った。

 山田は玉木について「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顔と背も大きいし、声もいい声だし、いたずら好きでカワイイところもあって、すごく良い男ですね」とべた褒め。共演の山下リオも「玉木さんはお兄ちゃんのようで、かっこよかった」。一方、山田については「すごく優しい方で、見習いところがたくさんがありました」と話した。また、石田ゆり子は映画の見どころとして「社交的な玉木くんと人見知りする山田くんのコントラストを楽しんでほしい」と語った。

 舞台では事前に収録した玉木のビデオレターが上映され「いままでのイメージを壊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て、悪役にチャンレンジしたかった。見たことのなかった僕の姿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とメッセージを送った。

 最後に山田は「玉木さんもかっこいいし、映像もかっこいいし、メッセージ性も強い作品だと僕は思いました。いろんなことを考えるきかっけになる作品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と作品をしっかりアピール。舞台あいさつの“主役”を見事、務め上げていた。 





[寫在後面] 我有看這場首映會的新聞影片,山田還是老樣子──以不知所措模樣造成的意外笑果──把現場逗得歡樂無比, 因此整個新聞的重點幾乎都在他身上,這也是好事啦XD (連十六歲的山本莉緒看起來都比他冷靜,哈)話說我還蠻喜歡他這個造型,把長髮綁成馬尾,看起來比較清爽,也增了幾分粗獷氣息,看起來已經十足有新電影(武士片?)的架勢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312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