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國民天團「嵐」成立公司
2024/04/10 11:53:36瀏覽326|回應0|推薦4

早上看到新聞,頓時睡意全消,嵐在今天早上零時正式開張的「星達拓娛樂(STARTO ENTERTAINMENT)」官網,也就是傑尼斯事務所解散後,承接其藝人經紀事務的新公司,連名宣布五個人一起成立公司,想來應該是會以這間新公司的名義跟星達拓簽經紀約或合作契約。

能看到他們五個人不是直接整個團簽經紀約,而是有成立公司的舉措,真的很讓人驚喜,尤其是我本來完全不抱期望會再回歸演藝圈的隊長大野智居然也在聯名之列,真的很難不讓人興起一股還能看到他們復活演出的期待啊!

【渣翻】一下他們於星達拓官網發佈的聯合聲明

向各位報告,我們嵐五人成立公司了。

1999年出道,於今年2024年迎來25週年,成員也全都邁入四十代了。

希望能擁有超越以往的主體性、以超越以往的主體性下判斷、以超越以往的主體性去行動。
最重要的是,想讓不斷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粉絲,能更近地感受到我們。想更加積極。
抱著這樣的想法,我們五人一次又一次地討論,最終決定設立公司。

另一方面,只有我們五人能做的事情有限。
希望能不時借助與我們共同走到今天的工作人員之力,推動描繪未來的前置準備。

今後,也請各位多多關照嵐。


相葉雅紀
松本潤
二宮和也
大野智
櫻井翔

※   ※   ※

最爆笑的是已經有日飯在想像他們公司內部的職位安排了(截圖取自X): 

【渣翻】

大野智(社長兼吉祥物)
因為被說「只要出席會議、在經費報告書上承認蓋章就行了」

櫻井翔(行銷公關)
目前正進行「We40!」的宣傳活動!
詳情請看LinkedIn。

相葉雅紀(銷售業務)
聽說只要露出笑容,客戶就會有求必應的樣子。

二宮和也(會計兼薪資計算)
因為想知道大家的年薪。

松本潤(總務)
無法把礦泉水的調度交給別人辦,
而且也能掌控辦公室裡的冷氣。

🤣🤣🤣🤣🤣

總之真的恭喜了,不知道會不會如傳聞般,在夏天舉辦慶祝25週年的國立演唱會呢?😍

星達拓官網裡的嵐頁面在這裡

嵐新公司目前只有一個管理階層—社長四宮隆史,是翔君自慶應大學畢業的學長,當過電視台導播後才考取律師執照,熟知娛樂、IT產業及著作權等,也繼承河村光庸,也就是拍出『來自宮本的你』、『新聞記者』、『啊,荒野』、『極道家族物語』的企劃兼製作人的遺志,替他的電影公司『Star Sands』打贏輔導金官司,並接任該公司的社長,體育報知報導說,他可以說是嵐公司社長的最佳人選。

圖片取自X。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8049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