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影] 『王者天下4』秦國六大將軍「摎」解禁!
2024/03/25 11:35:56瀏覽439|回應0|推薦7

圖片來自這裡

喔喔喔喔喔請容我狼嚎幾分鐘,我真的是太興奮太開心了!(看到消息整個睡意全消)

今天早上剛解禁的消息,今年7月12號在日本即將上映的『王者天下~大將軍的歸還』裡,飾演王騎將軍未婚妻,同時也是六大將軍之一、有「作戰天才」之稱的「摎」,如粉絲們預料的就是新木優子!(撒花)

就外型來說,新木與漫畫中的摎非常契合(不過我對原作只剩下好幾年前的模糊印象,說不得準就是了),而且最早知道新木優子這個演員,就是在2017年與小栗旬合作的『CRISIS』,她飾演的特搜班成員又冷又酷,動作戲也超帥,一直很可惜她後來的角色往往淪為花瓶,沒什麼記憶點,覺得比起需要人保護的公主,眉宇間有一股英氣的她還是更適合演俠女,因此這次找她演摎在我看來真的是神來一筆。

不禁再次讚嘆這劇組的選角,幾乎每次都讓人難以預料,卻又都那麼精準!

(目前唯一讓我深感失望的是找小栗旬演李牧,不過上一集他只有驚鴻一瞥,希望這次實際看演出可以扭轉一點外型上的不搭;還有對清野菜名演羌瘣我個人也一直有些難以釋懷)

圖片來自X(@KsCou)


另一個讓我興奮的原因,是2015年新木優子與大澤桑拍的『anan』系列照,包括封面,每一張都讓我深為驚艷,因此能看她在戲劇裡正式跟大澤桑合作,而且還是飾演情侶(雖然是沒有結果的戀情),真的超級開心。光看特報跟海報就已經期待到不行,打從心底慶幸已經訂好七月飛日本的機票,到時一定要看個至少五次!

(可惜台灣上映第一部之後,就因為票房失利而沒再進後續兩部,無法介紹親友一起去看。大概是因為這系列作品在日本大受歡迎,版權費也居高不下,若在台灣賣不好,片商就會血本無歸吧...)

【製作人 松橋真三】

原文請看這裡

在逐漸邁向高潮的"王者天下~大將軍的歸來"中,與王騎的過去有深遠關聯的重要角色"摎"將會登場。為免劇透不能多說,不過要演摎一角,必須兼具品性與聰慧,也與主角"信"一樣都有坦率、正面與人談論夢想的堅強,能將這些全部表現出來的,我認為非新木優子小姐莫屬,而提出了邀約。請務必在戲院內親自體會這個深深動人心弦的故事,敬請期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8043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