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藝能News] 『黑色止血鉗』續集將於七月播出
2024/03/25 11:16:12瀏覽170|回應0|推薦1

忽然發現自己忘了把貼在粉專的這篇轉到網誌,趕緊補一下。是3月21日的新聞。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傳聞傳了超級久
望眼欲穿了六年
黑色止血鉗續集
千呼萬喚始出來
🎊🎊🎊🎊🎊

(寫一寫居然剛好變得像一首詩一樣,乾脆就不加字了🤣)

剛剛一看到真的是讓我瞬間睡意全消!超級開心這個傳了超久,但之前據說因為跟竹內涼真的行程合不上,而一延再延的續集沒有胎死腹中!

因為原作裡止血鉗就那麼一本,這系列作品基本上往後就沒有渡海醫生的事了(只有某部作品裡以敘述法暗示他後來的遭遇),所以應該會是大量的原創劇情, 真的拜託編劇不要再找丑尾來了,可以的話至少換成『My Family』的黑岩勉吧!

總之這續集可以成真,據製作人說,是起於劇播畢時原作者海堂尊老師給的點子, 所以老師等於是促成續集的最大推手,這也讓人超級開心。如果老師也能參與編劇就太太太感恩了啊!

渣翻:

【二宮和也感想】

睽違六年要與這部作品重逢了。二宮在這六年裡也累積了各種經驗,會跟工作人員共同加油,讓大家迫不及待地期待週日到來的!

【二宮X】

原文連結在這裡

各位,要演了!要演了喔~!!
我會加油的!🙇‍♂️

=========

原文連結在這裡

這是六年前,首次把二宮帶領到週日劇場的作品。
是與當時連東西南北都搞不清的二宮一起加油的作品。
對二宮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作品。
為了回應各位的期待,
會徹底追求品質的。

【海堂尊老師感想】

這回由二宮和也桑主演的『黑色止血鉗2』確定播出,身為原作者也感到很開心。我也跟各位觀眾一樣非常期待。這次的作品在難度上更勝前作,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與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共同完成一部超越前作的作品。

【伊與田英德製作人感想】

這回拍『黑色止血鉗2』得以再度與二宮和也桑合作,我真的非常開心。海堂尊老師的這部出色的系列作品,究竟會在續集成為一部怎樣的連續劇,事實上,是在前作播畢時,從海堂老師那裡得到點子的。說是多虧了有那個點子才能讓續集成真也不為過。對海堂老師我真的無限感激。是什麼樣的點子就先賣關子,請大家期待劇吧。此外,我也對二宮桑的演技滿懷期待興奮。希望大家能帶著期待,等待它到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8043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