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影] 『王者天下~大將軍的凱旋』正式預告出爐!
2024/04/11 19:21:30瀏覽284|回應0|推薦9

果然如昨天大澤隆夫在Fan Club的生配信所說,今天一大早就公佈了『王者天下~大將軍的凱旋』正式預告,雖然電影正片據說還在絕讚剪輯中,最早也要等到五月才能試片,但據大澤桑說是傾工作人員渾身解數剪出的正式預告仍然精彩萬分,就算已經看過原作漫畫,知道劇情發展,還是不由得看得熱血賁張🔥

這次又公佈一個新卡司—飾演有「戰神」之稱,也是王騎將軍前主公・秦昭王的草刈正雄。這也是一位實力派熟男帥哥演員,『王者天下』真的集結了幾乎當今所有優秀演員於一爐,卡司豪華到再出現誰我都不會太驚訝了。

(所以每次看新出爐的海報都覺得美編要努力把大家塞進去真是好辛苦啊,都完全顧不得美感了😅)

不過預告寫「系列最終章」,是跟近期連續劇一樣,「最終章」不等於「最後一部」的文字遊戲嗎?畢竟聽說山崎賢人今年宣傳完『陰陽師0』,還要接著拍續集啊!

無論如何,這次主場是王騎將軍,光看預告就已經陷入「王騎將軍~~~😭😭😭」的狀態,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在戲院爆哭。

看預告時真的完全不敢相信,這個氣勢驚人、迫力十足的大將軍,就是昨天生配信裡那軟萌的中年大叔。簡直判若兩人啊。

上一部『命運之炎』一次塞進紫夏篇與馬陽之戰,說真的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覺得平衡抓得不太好,這次主力放在王騎與龐煖的宿命對決,希望可以讓我找回看前兩部時的感動。

龐煖找吉川晃司,讓我完全預料不到,卻又拍案叫絕,真是選得太貼切了。
不過老實說原作裡個個角色都好,就只有龐煖讓我覺得無病呻吟,看得很不耐煩。
希望電影版的吉川桑可以翻轉我對龐煖的壞印象。

小栗旬演的李牧這次應該會有不少戲份,期待他的演技能彌補外型氣質上不夠像李牧的不足。

預告裡,新木優子的「摎」也多了新畫面。
雖說戲份照原作來看不會太多,還是非常期待她與大澤桑的對手戲。

電影『王者天下~大將軍的凱旋』日本預定7月12日(五)上映

官網:https://kingdom-the-movie.jp/
官方X:https://twitter.com/kingdomthemovi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kingdom_movie/
官方抖音:https://www.tiktok.com/@kingdom_movie

演員:山﨑賢人 吉澤亮 橋本環奈 清野菜名 新木優子 吉川晃司 小栗旬 大澤隆夫 山田裕貴等
原作:原 泰久『王者天下』(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連載中)
導演:佐藤信介(『今際之國』『圖書館戰爭』『Gantz』等)
編劇:黑岩 勉(電影作品『TOKYO MER~行動急診室~』『黃金神威』;連續劇作品『TOKYO MER~行動急診室~』『My Family』等) 原 泰久
配樂:山田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8049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