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劇場」主演酬勞排行榜出爐!勝過堺雅人與木村拓哉的那位神人是...?
2024/04/14 17:44:25瀏覽260|回應0|推薦6

八卦雜誌『週刊女性』的小道消息,大家看看就好。

TBS電視台歷史悠久的「週日劇場」,包括下一季即將主演的長谷川博己,只有26人主演過兩次以上,這篇報導就整理出他們一集的酬勞排行。

(以藍色粗體特別標出的是個人喜愛的演員)

長谷川博己的酬勞是一集200萬日幣,名列第十七名。不過會排在那麼後面是因為並列第七的演員太多,整個被擠到後面的關係。

第七名,也就是250萬日幣一集的演員有:

唐澤壽明(60歲)、常盤貴子(51歲)、松本潤(40歲)、小栗旬(41歲)、竹野內豐(53歲)、大澤隆夫 (56歲)、香取慎吾(47歲)。

令人驚訝的是,阿部寬(59歲)明明主演了五次之多,中居正廣(51歲)也有四次(是第三多的次數,跟稻垣吾郎並列),卻也排在這個等級。

二宮和也聽說直到這次要第三次主演(『黑色止血鉗』續集),才升上這個等級。

以三百萬日幣並列第五的,是役所廣司(68歲)跟織田裕二 (56歲)。由於役所桑上次友情出演的『VIVANT』大受歡迎,最近又剛憑『Perfect Days』在坎城影展奪下最佳男主角獎,估計下回再主演週日劇場,酬勞鐵定還會再往上加。

主演次數跟田村正和一樣七次,是史上最多的木村拓哉,跟堺雅人、福山雅治以350萬日幣並列第二。

業界人士推測要是這次『東京大飯店』續集能再創收視高峰的話,下次木村主演可能就能升到400萬日幣了;堺桑則是憑主演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讓他得以在民放電視台的酬勞翻倍(據說主演大河劇就是有這個好處,所以即便片酬不高,大家仍趨之若騖。去年剛主演完『怎麼辦家康』的松本潤,之後回去接民放應該也是這種結果)。

報導中雖然沒寫,但個人不負責任推測,福山桑應該也是因為主演過大河劇『龍馬傳』而咖位上升的。

最強的莫過於居冠的明石家秋刀魚(68歲)了。雖然近年來完全沒有演戲的印象,都是主持綜藝居多,但當年主演戲劇期間似乎也拿過不少高收視,而且咖位畢竟接近神級,所以酬勞也達一集400萬日幣。 

雖然小道消息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但看到自己喜歡的演員名列前茅,心裡還是挺開心的。這就是所謂的粉絲心=親媽心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8050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