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就我成為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 / 省太平紳士的最大的動力 之 3 /
2015/04/18 00:27:40瀏覽2704|回應20|推薦95

【造就我成為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 / 省太平紳士的最大的動力】

                                   3 /

澳大利亞〈太平紳士Justice of the peace〉的頭銜

是社會義務工作的開始起點 ? 或是個人榮譽的最高終結點 ?

  

部份網路老友們,應該還記得,20131月的時候,我在我個人的部落格發表了一連串的報名參加〈澳大利亞國慶日〉遊行破局的故事吧 ?

 

故事出處網址 《墨爾本生活部落格》點按網址即可進入瀏覽

http://blog.udn.com/lucy66/7269680

 

我在僑界歡迎副委員長任弘的僑務會議中,被任弘臭罵結束之後,在墨爾本社團聯合服務中心〉中,一群熱愛台灣的老師們,為《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還有〈鍾文昌秘書〉抱不平,圍著我對我大聲叫罵。

 

其中罵我罵的最大聲的,更揚言將聯合(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我提告的,就是郝德他家排行第三女兒,也是墨爾本靠爸族的社團領袖 - 郝家蘭會長。

 

本來就是《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狗眼看人低的瞧我不起,我只是客氣的指出中華民國駐外單位的錯失,竟然是我有錯 !

 

我不禁停下為自己爭公道的意志,我倒是很想聽聽這些愛台灣的同胞們,究竟想對我表達什麼 !

 

可惜,我閉嘴閉的有點兒晚,跟我對嚷的大部份的老師們,都已經懶得再理我,轉身而去。

 

只剩下郝家蘭會長,還有(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 楊瑾玲校長的姊姊 - 楊涯玲兩人,還在對我嚷著:『你小心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告妳,我們(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打官司都是一定贏的。』

 

郝家蘭和楊涯玲兩人,接著就在我面前,兩人相互提醒著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在墨爾本法庭中的成功戰史。

 

這讓我再也忍不住的噗嗤笑出來,原來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在墨爾本僑界是有著如此奮勇不懈,戰績輝煌的法庭記錄。

 

看來,我對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中莫華 董事長,高雅斯文外表的文人評估有點兒錯誤。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真該率先,為墨爾本華人僑胞開設一間 (法律學院) 才對!

 

『妳別笑,有什麼好笑的 ! 妳等著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告妳,看妳還笑的出來不 ! 』連狀紙都不知道能不能寫得出來的郝家蘭會長兼( 中華民國僑務促進委 ) 潑辣地,對我追加著她的權威。

 

在歡迎副委員長任弘晚宴中,因 ( 中華青年會 劉彪 武術總教練 ) 出手,才免於被王桂鶯兒子痛揍的林見松前僑務委員,在我發表墨爾本僑界的故事時,親自打電話給我,要求我不要再繼續發表故事。

 

林見松前僑務委員,給我的理由是,因為他是基督教徒,對王桂鶯的兒子在晚宴席中公然羞辱他的事件,他選擇包容和原諒。

 

在我受到台灣族人在海外成立的 ( 墨爾本台灣同鄉會) 社團中林賢成和吳招銘等人的排擠時,林見松前僑務委員,曾也是我在 ( 台灣同鄉會) 義務工作的理事同仁,也曾是打電話斥責過我的人。

 

幾番努力掙扎,卻依然被台灣族人棄之如敝履的我,心中澎湃萬千,洶湧起伏,無言的放下了電話。

 

2013年我代報名讓台灣社團參加〈澳大利亞國慶日〉遊行,最終破局的事件。

 

最讓我膽寒的不是王桂鶯僑務委員,還有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 校長 楊瑾玲。而是〈墨爾本台灣商會〉會長劉國強僑務委員、Emily D'Cruz 李珮玲、〈前僑務委員〉吳天佐等人。

 

故事出處網址:http://blog.udn.com/lucy66/7232171

 

在和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的澳大利亞國慶日執行董事內閣 Mrs. Alison Fraser 開會的當時,維省澳洲國慶日籌備會遊行組織 總負責人Ms. Liz Pain在會議中,在我的要求下,出示了她檔案中,由 ( Emily DCruz 李珮玲 ) 發給維省澳洲國慶日籌備會,確定台灣商會和台灣的社團沒有意願要參加〈澳大利亞國慶日〉遊行的一封電郵。

 

總負責人Ms. Liz Pain還告訴我,台灣社團根本就沒有意願參加〈澳大利亞國慶日〉遊行,完全是我一個人在自說自話自安排。

 

這也真難怪澳大利亞國慶日的董事內閣,獨獨單只召見我一個人了。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在華人社團中的履歷】

民主與和平墨爾本全球聯盟   副主席,

澳大利亞主流 (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nd Technology Services維多利亞中國社區協會,多元文化管理諮詢和技術服務署)   公職人員,

世界聯盟自由澳大利亞分會   委員會 委員

台灣墨爾本商會     高級顧問,

台灣商會大洋洲     高級顧問,

世界台灣商會     諮詢委員會 委員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也是在2004年成立的 ( Matrix English Melbourne國際英語學院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創校的董事之一。

 

挾著榮獲2002年台灣經濟部推選出 ( 年度海外優秀青年企業家 ) 的光環,(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是比我要晚幾個月加入 ( 台灣墨爾本商會 ) 的理監事委員。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在墨爾本台灣僑界備受寵愛。即使剛加入在墨爾本台灣僑界的社團工作,在2006 - 2008年的時候,就已榮任( 台灣墨爾本商會 ) 會長的職務。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在剛加入( 台灣墨爾本商會 ) 的時候,和我的關係,也頗為友好。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與我的心結】

 

我和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之間的問題,就是因為我太平紳士的職權。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在和我共事數個月之後,有一天她打了一個電話給我;

 

Lucy,我要你幫我一個忙。』Emily 以一貫的友善在電話裏說著。

 

『是什麼事 ? 大的? 小的? 有飯吃的? 還是要自備便當的? 』我自得其樂頗高興的傻笑。

 

『我有一個來自中國大陸,想要入學的學生,他有些文件,需要太平紳士的認證』說到這兒,Emily 停了下來。

 

『沒問題呀 ! 妳要我過去妳那邊嗎? 』在確認沒有危險性的時候,我是蠻樂意為朋友們,免費上門服務的。

 

『可是 ... Emily有些遲疑。

 

『怎麼 ? 妳不要我過去? 』儘管我的服務週到,也還是會有對方不方便的時候『那妳也可以去妳附近的警察局,如果證件是只要維多利亞省內地區使用,當職的警務工作人員,是具有相同的權限的。』我好心又體貼的告訴Emily

 

『可是 ... Emily還在遲疑。

 

『可是什麼啦? 這麼簡單的事,有什麼可是不可是的 ! 妳還有什麼疑難雜症 ? 說出來我幫妳一次解決掉,不就好了嗎 !

 

『這個學生的證件不齊全,他只有文件的複印本,沒有帶正本來澳洲 ...

Emily 說出了讓我心頭一凜的問題癥結。

 

『以前,碰到這個情形,我們都找學校裏一個股東,她有一個也是太平紳士的朋友幫忙蓋章,他也都會蓋,只是他們吵架了,她不願意再找那個太平紳士,我就只好找妳幫忙了 ... Emily 迫切的解釋著。

 

如果,別的太平紳士能幫她,我應該也能 ... 我這樣想著。

 

不過,我是受過培訓的,自從我開始認證的工作,也有很多華人和不同國籍的澳洲人,要我認證我不該認證的文件,我只能看著他們含怒的離開。

 

『讓我先看看文件吧 ! 妳要過來? 還是要我過去?』我還是不知險惡,仍想要幫她解決問題的說道,我當然知道海外學生的利潤有多高。

 

還沒離開前夫之前,早就有很多洋人,希望我能入股建校的計劃,和代他們去中國招收學生。

 

Emily 欣然的說:『我過來妳家,妳不必出來。』

 

Emily 果然沒讓我久等,20多分鐘之後,Emily就到了。

 

『文件給我看看。』坐上我認證的辦公桌,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Emily 拿出了4 5 張複印本的文件給我看,我翻閱著。

 

我反覆翻閱著那些文件 ...我仔細的辨認著文件在司法上的定位 ... ...

 

Emily帶來的那些複印文件,都是極為重要的申請文件,也是很有可能會讓我牽扯到司法偽證刑責的文件。

    

... 與前夫在法庭上纏鬥的心碎、獨自摸索澳大利亞法庭規則的煎熬,和獨自摸索澳大利亞法律條文的焦慮,我夜不能寐,苦學英語技能的艱辛,申請太平紳士時的長久期盼和收到通知,去法庭宣誓成為太平紳士時,我心中的安慰 ...

 

... 台灣族群社團中義務工作的同仁,在得知我拿下太平紳士時的懷疑、訕笑,在墨爾本的華人朋友,帶笑的對我貶抑太平紳士的價值時,我心中的委屈 ...

 

... 我若幫Emily認證這沒有正本的文件,簽下我的名字之後,很有可能,我必須獨自面對$ 5,000澳幣的罰款或15年的牢獄監禁,這是J.P 知法犯法,仍做偽證的後果 ...

 

... 我若不幫Emily認證這沒有正本的文件,我和Emily的友誼,很可能就此斷絕,即便以我和她短暫共事的緣,從她的行事做風,我也膽寒的評估著她日後將會如何反撲我 ...

 

... 我心裏快速劃過一陣難忍又澎湃的悲傷,我的族人,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卻不在乎我努力掙扎之後,這難得的結果,到底是想輕薄我們的友誼,還是想要再看我再度失敗,再無翻身的煎熬 ?

 

我從桌面抬起頭說:『 對不起 ! 我不能幫妳這個忙 ...我決定先遵守我和我神之間的約定 - 不做我將會羞辱我神的事。

 

我沒有料到的是,(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會是在 ( 2013年澳大利亞國慶遊行事件) 中,是 ( 駐墨爾本台北經辦處 ) ( 台灣社團 ) 聯合把我正式劃出墨爾本台灣族人圈外,是把從我墨爾本台灣社團中正式剔除的最後一根稻草。

 

 

【墨爾本來自台灣人的公益社團組織,對我的不公義】

 

在我應內閣之召,前去開 ( 澳大利亞國慶日的董事內閣 ) 會議的前一天,

( 台灣墨爾本商會 )( 大洋洲台灣商會 )( 世界台灣商會 )、是 (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 的前會長,也是中華民國的 ( 前僑務委員) 吳天佐,親自給我打了一通確定我會前去開會,很奇怪的確認電話。

 

當天的會議中,有一個馬來亞裔華人,她是(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nd Technology Services維多利亞中國社區協會,多元文化管理諮詢和技術服務署)署長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的參與。

 

馬來亞裔的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是多元文化管理諮詢和技術服務署的署長,是具澳大利亞榮譽人民大使頭銜的華人,(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是她同辦公室的屬下。

 

那天在會議中表現最奇怪又最氣憤的,就是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當我們在會議中談到台灣在澳大利亞和在國際間的地位時,我辯,我爭論,我堅持,我為台灣社團報名參加國慶日大遊行,當然是要宣傳台灣。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幾次對我力吼:『台灣是個島,不是國家,這是40年前,70年前,90年前,全世界的人就都知道的事 ! 為什麼就只有妳會不知道 ! 為什麼 ?

 

... 我是被楊謹玲校長以電話召到墨爾本社團聯合服務中心〉,被代表中華民國的僑務委員王桂鶯和楊謹玲校長還有謹玲的姊姊楊涯玲三人,毫無轉環餘地的指示,我若是不能達成在澳大利亞國慶日的遊行中,讓大家拿國旗,我就是不愛國,沒有愛台灣的意識,我就是親共份子。

 

吳天佐和劉國強也都轉達了翁瑛敏處長的指示,要我盡力爭取,能在遊行時拿國旗,拿有台灣地形和R. O. C 標誌的大布條遊行的呀 !

 

『妳為什麼就認定是我一個人不知道 ? 』我被她幾次吼的有點不開心,冷冷的反問。

 

『開會之前,我打過好幾個電話給吳天佐,打給劉國強,也問過Emily ... 他們都瞭解台灣不是國,他們都沒堅持要拿台灣的國旗,為什麼就只有妳要拿台灣國旗? !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中氣十足的回答。

 

 

『妳 ~ 打電話給吳天佐 ? 吳天佐沒有說要拿國旗? 』我不太能相信的問。

 

『對,我不只一次打給吳天佐,也問過劉國強,也問過Emily好多次,他們都沒說一定要拿台灣國旗,就只有妳 !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當我是槍子兒都打不進的頑固,肯定極了的論斷。

 

『是嗎 ? 你聽吳天佐和劉國強說? 妳要不要聽聽他們是怎麼跟我說的 ?』多奇怪的吳天佐和劉國強 !

 

原來他們跟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在會議之前,曾如此密切的連繫過,真怪不得,吳天佐要特別確定我會來開會了。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顯然是知道我在台灣人的社團中,有多遭人討厭,卻就只有我自己不知道。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要是有權又可以的話,怕不在當場就一巴掌把我給滅了,省得我再出去惹人討厭又禍國殃民。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正要開口再繼續對我斥喝,Mrs. Alison Fraser 部長開口阻止 :『不要再指責她了,可能是有人跟她做了不一樣的指示,讓她有所誤解, 這她說過了,她是要問清楚台灣能在國慶日拿什麼,這該不是她的堅持。』

 

Mrs. Alison Fraser 部長轉頭對著我,出了將軍我的棋,『你告訴我,究竟台灣是一個國 ? 還是一個省?

 

『台灣是 ... 』我不禁立即啞然,我接不下去差點兒脫口而出的 『中華民國台灣省』了。

  

 

『如果台灣是個省,和澳大利亞又沒有邦交,我讓你在國慶遊行日拿台灣的旗誌,和澳大利亞有邦交的中國,會不來抗議嗎? 中國不會抵制澳大利亞嗎?

 

Mrs. Alison Fraser 部長繼續溫和也安靜地問我;

 

『如果妳是代表中國官方的工作人員,妳在友邦國的國慶日遊行中,看到台灣的旗幟,妳想妳接下來會怎麼做?

 

忽然間,我突然明白了陳水扁為什麼要在國際間爭取 ( 台灣人民共和國 ) 的心境了。

 

我親愛的台灣 ... 我親愛的台灣哪 ! ... 我錯了 ! 我錯了 !我真不該相信蔣中正和國民黨退出中國大陸的領土,卻在台灣不服輸又不認輸的堅持。

 

台灣在國際間,永遠都不會被承認為是一個國家的真實霹靂,幾乎讓我當場嚎啕大哭。

 

... 我錯了 ! 我錯了 ! 是我錯了 !

 

 

『我們也有跟 ( Jack Wu吳天佐) ( Vinson Liu劉國強 ) 通過電話,』維省澳洲國慶日籌備會遊行組織總負責人Ms. Liz Pain也跟我確定,完全是我一個人在胡鬧的事實。

 

我的背脊,開始無法克制地冒著寒意。

 

( Vinson Liu劉國強 ) 很確定跟我們說;他沒有意願要參加澳大利亞國慶日的遊行,更不會組織台灣人來參加。』Ms. Liz Pain繼續說著讓我難以相信的晴天霹靂。

 

~ 吳天佐找我去和劉國強,在他家開會,還交給我將在遊行日要穿的白襯衫和帽子的晚上,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

 

我沒走夜路,怎麼也會碰到鬼。

 

『我不信 ! 我交給妳們審核,在遊行日要穿的白襯衫是 ( Vinson Liu劉國強 ) 交給我的。』我遲疑又不太肯定,我的族人會這樣對我的回答。

 

『我非常確定 ( Vinson Liu劉國強 ) 的英文能力不是很好,他怎麼能這樣跟你溝通? 』我真的很難說服我自己接受,我是跳進了由我族人早就設計好圈套的事實,不放棄的追問。

 

Ms. Liz Pain 翻開了她的資料夾,舉起來給我看,『( Vinson Liu劉國強 )的英文不好,我們每次打電話給他的時候,都是由他授權給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和我溝通的,他還給了我一個通知,聲明( Vinson Liu劉國強 ) 他沒有意願參加澳大利亞國慶日的遊行。

 

我更不信Ms. Liz Pain的言詞了,憑劉國強的英文程度,他根本就是一個不可能寫得出英文信的人。

 

『很抱歉,我知道;劉國強的英文程度,是根本不可能寫英文信的。』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的澳大利亞國慶日執行董事內閣部長 Mrs. Alison Fraser 沉靜的看著我。

 

『信,是誰寫的? 』我才不相信劉國強,他會有能寫英文信件的能耐。

 

『信是(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寫的,有 ( Vinson Liu劉國強 ) 的簽名』

Ms. Liz Pain是有備而來,果然的應答。

 

信,是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寫的? !

 

我心中一陣凜冽,她果然高竿,不愧是中華民國經濟部推選出來的 ( 年度海外優秀青年企業家 ) ,這真是她還擊的最佳時機。

 

我自己竟然會製造出這麼這麼好的機會給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 這怎麼會是我愛國,愛台灣的下場。怎麼會 ?

 

這明明是可以光宗耀祖的事,怎麼由我做來,竟會是如此的四面楚歌,草木皆兵。

 

我忽然想起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在要殺除對手之前,是有確認對手一定會到場的習性。

 

我在華人社團僑界中多年以來,對吳天佐和她太太劉明真的信任,也有如岩石將崩之前,難以停止的不斷開裂著。

 

 

我回看著Mrs. Alison Fraser 部長的眼睛,『我能看這信嗎?

 

Mrs. Alison Fraser 部長轉過頭去對Ms. Liz Pain下令,『給她看 !

 

Ms. Liz Pain依言,從她帶來的檔案夾中,卸下了(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代劉國強寫的台灣商會正式信件,交給我。

 

信,果然是以台灣商會的官方信函發出,確實有 ( 李珮玲Emily Lee D'Cruz ) 代劉國強寫的聲明,和兩人的簽名,我無言的把信交回給Ms. Liz Pain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又再度揚聲對我憤怒地叫嘶: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這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事,為什麼 ?為什麼 ?就只有妳一個人不知道 ?

 

我該怎麼告訴內閣部長和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台灣政府是從我在小時候就開始教導,是有多少台灣人民跟我一樣,是一直都深深的相信著國民黨的所做所為,所教所導,世界永遠的偉人是蔣公中正,大陸是我們的國土,大陸是我們的家園 ...

 

Ms. Liz Pain邊把信件放回檔案中,邊說:『現在,我們要跟妳確實認定的是,妳還要不要參加澳大利亞國慶日的遊行?』

 

Ms. Liz Pain 還是期待著我能為澳大利亞國慶日添上一點不同文化的色彩。

 

『對不起,我個人無法動員組織,我退出參加國慶日的遊行』我既無悔恨,也無痛覺的 ... 木木確認。

 

Ms. Liz Pain 禮貌地退出會議桌,我聽到她在一邊,跟她辦公室裏的下屬宣告『請即刻通知各部門,Lucy Wang 退出國慶日的遊行了。』

 

2013116日澳洲國慶日當天晚上,台灣媒體TVBS 新聞發佈了一條新聞【〈獨家〉打壓!澳國慶遊行 禁台社團揮國旗】。

http://news.tvbs.com.tw/entry/2650

 

  

【前僑務委員吳天佐 駐墨爾本台北經辦處 虛矯】

 

陪伴我同去開會的兒子,把我送回我的住處,和我擁別時問道:『曼 (這是澳洲孩子叫媽的發音),我們錄下的音,妳還要嗎 ? 還要不要我複製給妳?

 

在開這場內閣會議之前,我是沒打算跟 ( 澳大利亞國慶日的董事內閣 ) 善了的。

 

我要兒子從我進入內閣大門開始,幫我全程錄音,直到我上車回家。

 

結果,錄音下來的內容,卻是在墨爾本代表中華民國的僑務委員們,都知道也都認定;台灣在國際間不是“ 國家 ”的肯定,也都沒有一定要拿台灣旗幟和標誌的堅持。

 

『留著原版不要刪,複製一份給我存檔 ! 』兒子答應著開車走後,我關上門,進到我的臥室,獨自虛脫又恨不得從此再不醒來地,昏睡了一個多星期。

 

  

本篇故事未完待續,請繼續期待悅讀

【造就我成為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 / 省太平紳士的最大的動力】 4 /

續接【前僑務委員吳天佐 駐墨爾本台北經辦處 虛矯】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66&aid=223140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犯行已完成, 證據確鑿
2015/04/24 10:08

宅媽這系列文章云述說事實, 在俺這觀文者眼中 -- 那些人狗屁倒灶, 這就是宅媽此系列文章的事實, 您描繪出墨爾本台灣僑社與台灣駐外單位的爛相.  由於您說的都是事件及細節, 可信度極高.  如果, 您再回頭企圖粉飾他們, 俺恐怕 "落差" 過大, 您的粉飾太空洞.

劉秀鳳的角色以常識判斷之, 不正常, 她在乎 (concerned) 到不正常: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幾次對我力吼:『台灣是個島,不是國家,這是40年前,70年前,90年前,全世界的人就都知道的事 ! 為什麼就只有妳會不知道 ! 為什麼 ?

嘻嘻, 馬來西亞華裔的澳洲官員太 care 此事, 太情緒化, 她說話已失真, 中華民國在台灣是在1971退出聯合國的, 那不是70年前或90年前.  如此情緒化, 因為 the stake was high.  那時您天真去申請, 澳方核准, 連拿ROC國旗都OK了, 很純潔很正當的事. 

俺認為駐外單位多尸位素餐者, 原本可為一大外交突破, 駐外單位為台灣本來就應該逆境圖存的, 但澳洲政府在中共方面警覺後抗議, 變成騎虎難下, 這劉女在內部的作用可大著了, 她當然必出席 "內閣會議".

然而俺想講的是李女.  宅媽在下頭回覆說:

在澳大利亞舉發不法情事,證據很重要。

您講述的事實已提供證據, 只您不願把事情鬧大而已, 李女主動找您這位太平紳士 (Justise of the Peace), 你們是澳洲司法體系的一個環節, 你們的服務讓澳洲司法系統完整無缺, 你們確保文件的真實性.  但李女接觸您, 說:

以前,碰到這個情形,我們都找學校裏一個股東,她有一個也是太平紳士的朋友幫忙蓋章,他也都會蓋,只是他們吵架了,她不願意再找那個太平紳士,我就只好找妳幫忙了 ...

這表示澳洲維省已有一名太平紳士汙染了澳洲司法系統, 李女再拖您下水, 讓您也汙染.  小肉球講的絲毫沒錯吧?  你們到底愛不愛澳洲?  若是小肉球, 既然碰到了, 俺絕對無法容許汙染司法系統.

李珮玲代表Matrix English Melbourne 國際英語學院來找您認證大陸學生申請入學案, 本身就是 unlawful solicitation, 很容易查其 penal code.  這是針對她對您, 如果去查, 應該還有致人於罪的 penal code.

她就是這個勞什子的國際英語學院, 校方替申請學生做這種事, 該校還有 unlawful business practice 的刑法問題. 

行為都在您描述完成, 如您所述屬實, 證據已確鑿.  俺料想您非如小肉球嫉惡如仇, 俺厭惡傷害俺國家體系的人, 您想到人情, 不願鬧大.  但, 您當時給 D.A. (地方檢察官) 通報一下是應該的, 俺就會這麼做, 就算對方是家人也如此.大笑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5 00:52 回覆:

有許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是 “ 見義勇為 ” 或 “ 疾惡如仇 ” 一翻兩瞪眼的對錯是非與黑白。

每一個人的社會責任,每一個群體的社會價值,每一個事件的社會觀感,都是在成就每一個事項終點之前,有必要值得每一個人仔細衡量與評估的。

我曾經聽到過一個在墨爾本慈善機構中,工作的單身女性的太平紳士,用她的職位方便,和她的太平紳士光環,對一位幾乎沒有語言能力和生活能力的弱勢婦女,受到她應做的職務之內的協助,動之以情,要求這弱勢婦女,捐贈卵子給她,這位女太平紳士要再去尋求男性的精子,體外授精之後,要殖入自己的體內生下屬於 “ 自己 ” 的孩子。

這事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體溫測試,長期服用荷爾蒙改變體內的排卵系統,再上手術抬開刀取卵的高科技精密的醫學程序,才能完成的事件,其中的看診,開刀,住院的證據更多。

後來女當事人和這位女太平紳士之間的信任和情感破裂,女當事人拒絕再讓這位女太平紳士使用保留在醫院中的冰凍卵,女太平紳士以她司法身份的資格,用不真實的司法資訊,不准這女當事人取消她使用卵子的權力。

我聽到這事之後,以太平紳士的資格,向太平紳士部門和她的慈善工作部門舉報這事件,太平紳士會員部在我參加太平紳士培訓的一場課程中,會員部的會長,幾次走到我身邊對我欲言又止,在課堂中,有意無意的提到,在社會上該如何運用太平紳士的司法權時,幾次對我用深沉的眼神,期盼能勸化我對舉報這事件的堅持。

我說過了,現在大家看見的 “ 故 ” “ 事 ” 都是已經無法挽回或更改的,現在,妳建議該怎麼辦理這些僑務,就像是在建議國民黨,蔣公當年該如何處置毛澤東。

這是多年以來,在墨爾本台灣人僑界的 “ 僑務委員們 ” 還有 ( 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先羞辱和貶抑否定我在海外的價值和功能,才會有這些罕見的海外僑民的故事出現。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年澳洲國慶日人民大遊行的真相已脈絡分明(二)
2015/04/23 10:18

2013年澳洲國慶日人民大遊行的真相已脈絡分明(二)

根據劉秀鳳,原來僑委會在墨爾本的人(劉國強/吳天佐/李珮玲)都把中華民國台灣看成一個島,不是一個國家--那,僑委會跟這些人勾搭什麼!

劉秀鳳這話,根本就是中共代言人的話嘛!尋常澳洲人不會這樣講話的。人民日大遊行是多元文化呈現,墨爾本有一群人想展現故土模樣,跟大家一樣,都在澳洲生根立足,多元文化的自由表述就是 Ombudsman Act 的基本精神,況且此案乃澳洲地方政府出爾反爾。

中華公學(史賓威)的那對寶貝姊妹--官司應該打在這裡,為中華民國台灣在逆境據法力爭,不是欺負想為台灣在墨爾本爭立足地的人。

劉秀鳳這位身份不單純的澳洲官員更在會議上說:

『對,我不只一次打給吳天佐,也問過劉國強,也問過Emily好多次,他們都沒說一定要拿台灣國旗,就只有妳 ! 』

她忙悠什麼呀,身為澳洲官員,竟如此在乎人民日會不會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只讓人懷疑她身份不單純。吳天佐或劉國強或Emily李珮玲,應是僑委會的人,這麼順從中共的意思呀。

連小肉球這局外人都看得出來龍去脈,中華民國駐外單位不可能不清楚劉女的兩岸政治立場,除非是白痴或飯桶或親共。俺去查了劉秀鳳,我國駐外單位每逢盛宴必邀此女,簡直敵我不分,或根本無所謂敵我。她若真是澳洲人,澳洲政府已核准宅媽的人民日大遊行,她忙什麼勁?違反常識比例原則!

政大校友會墨爾本分會 新春團拜(2015/03/07):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墨爾本分會1日在Ruffey Lake Park舉辦新春團拜烤肉餐會,會長吳天佐僑務諮詢委員、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翁瑛敏、僑務秘書王懷德、僑務委員劉國強、僑務促進委員陳特輝、總幹事楊勝及近40位校友出席與會。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3 21:32 回覆:

啟稟小肉球;

 

1. 關於 宅媽回的很好呀!

多謝 ( UDN 死黨 ) 的黨魁 ( 死人頭 ) 小肉球的誇獎,拜謝 ( 死人頭 ) 小肉球 隆恩 !

 

可是,( 小肉球 ) ... 我的本文 ... 寫的好像也不差耶 ...

 

2. 關於( 小肉球 ) 對墨爾本僑界和僑校還有僑胞忠誠度的批評指教

 

我要再一次的告訴妳,來自台灣的海外僑民, 愛台灣的程度,和護台灣的疼惜,妳若不在當地親自接觸和看見,真的不是國內任何國民,可以想像的。

 

而且,不只是來自台灣的海外僑民,“ ”“ ”台灣,海外也有許多不是來自台灣的僑民,同樣地傾向 中華民國 ”和 台灣 ”。

 

所以,陳水扁當年發起更改“ 中華民國 ”國號的行動,引起中國大陸和海外僑界的震動和對台灣政黨高度的關注,至今,在海外仍是微波盪漾,

你很難想像,在陳水扁執政期中,是造成海外僑民什麼樣的牽掛和不安。

 

3. 我現在會不怕司法權責的公佈墨爾本各僑團名稱,各僑領真實姓名的發表 ( 墨爾本僑界 ) 的故事,你以為我是在 ( 即興演出 ) ?

 

你注意到了沒,我在文章中,沒有訴苦或埋怨,也沒有後悔。我寫的是真實,我寫的是真情。

 

是對 ? 是錯 ? 則交給有緣讀到文章的眾人自己去判定。

 

勵志語 ”中,有句幾乎人人都聽過的一句話“ 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 ”。

 

有關來自台灣的僑團和我在墨爾本這些故事,都已經是蓋棺論定,再也沒有可能改變的歷史了。

 

當然,各親台的台灣社團,親台的僑務委員們、僑胞們、僑領們,現在都依然存在的。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年澳洲國慶日人民大遊行的真相
2015/04/23 10:10

2013年澳洲國慶日人民大遊行的真相已脈絡分明(一)

格主宅媽以墨爾本作家協會向澳洲當局(國慶日活動籌備委員會)申請,可能以前沒台灣人申請,居然獲准,獲准後,宅媽敬邀台灣商社共襄盛舉。

〈國慶日活動籌備委員會〉也很可愛,原先還答應了可以讓我們拿〈Taiwan, Repubilc of China〉或〈Repubilc of China Taiwan〉的標誌 ...

宅媽無意間做到中華民國台灣在中共海外圍堵下的首度突破,當地台灣駐外人員緊張起來,居然准了!想爭功,又擔心破局。中共的人也緊張起來,忙得像小蜜蜂。

中共駐外人員(明的,暗的)都緊張起來,讓中華民國國旗出現在人民日大遊行,會被北京喀擦的,潛伏於澳洲民間與政府的人開始活動,導致澳洲國慶日活動籌備委員會對宅媽出爾反爾,原本答應可以出示ROC和台灣的標誌,變成不可以。

澳洲的國慶日活動籌備委員會又擔心它違反澳洲的 Ombudsman Act(多元化人權法案)況且籌備委員會自己反悔,本就理虧,所以召開所謂內閣會議。

但,中共的人忙的很。

有位澳洲官員劉秀鳳,馬來西亞華裔,頻繁地在宅媽出席內閣會議前跟代表台灣的吳天佐(現任僑委會XX)和李珮玲密切連絡,導致此二人以台灣商會名義,在宅媽出席內閣會議力爭前,瞞著宅媽,以台灣商會名義致函籌備會,表示反對在人民日揮旗及其他,更絕無參加人民日大遊行的意願。

這劉女好奇怪喲!身為澳洲官員,台灣的事跟她何關?她忙得像小蜜蜂,還確定她自己一定要出席這個原本澳洲政府理虧的內閣會議,會上,還忘形地發表她的中共立場,狂吼:

『台灣是個島,不是國家,這是40年前,70年前,90年前,全世界的人就都知道的事 ! 為什麼就只有妳會不知道 ! 為什麼 ? 』 『開會之前,我打過好幾個電話給吳天佐,打給劉國強,也問過Emily ... 他們都瞭解台灣不是國,他們都沒堅持要拿台灣的國旗,為什麼就只有妳要拿台灣國旗? ! 』( Mrs. Marion Lau 劉秀鳳 ) 中氣十足的回答。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4 06:02 回覆:

在墨爾本的中國大陸官員,對台灣人在墨爾本的事,沒有像台灣駐外單位在乎中國大陸的那麼嚴重和用心,中國大陸的外交官其實是一直在向來自台灣的僑民和僑領示好的。

 ( 台北經濟文話辦事處 ) 三番四次又從來都不是很友善的對我,王桂鶯還說我是親共份子之後,我在一個社團集會的晚宴中,曾被特意安排坐在一個中國大使的身邊同進晚餐,我們聊了近3個多鐘頭。

我問過那個大使官員,他在不在乎我申請遊行時拿台灣的國旗,他想了想說:『無所謂的啦,反正又沒辦成,無所謂啦 。』

我也問他為什麼中國要迫害法輪功的學員,他告訴我幾件我曾聽說,但不知其中內情法輪功在中國煽動造反的大事件,所以,中國才容不得法輪功在大陸的原因。

他還說;中國大使館每次有活動,都有邀請台灣的僑領,但是,他們總覺得台灣的僑領,『總躲著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 』我告訴他說『我是生在台灣,卻被台灣人說我 “ 親共 ” ,所以,我才有坐在他身邊的機會。』他好笑的看看我:『今晚以前我都沒見過你,你是怎麼親共的 ?』說完我們兩個都大笑起來了。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宅媽回的很好呀
2015/04/23 06:32

宅媽回的很好呀!

* 史賓威中華公學拿台灣政府錢, 應無疑議.  但是楊瑾玲與楊涯玲兩人似乎很不像話, 拿台灣錢在國外辦學, 史賓威怎樣老告人呢, 律師費花誰的錢呀, 在國外搞什麼東東呀, 丟誰的臉呀:

對我嚷著:『你小心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告妳,我們(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打官司都是一定贏的。』郝家蘭和楊涯玲兩人,接著就在我面前,兩人相互提醒著 (維省史賓威中華公學董事會) 在墨爾本法庭中的成功戰史。

* 李珮玲這位僑委會顧問, 在宅媽出席內閣會議 (澳洲國慶日籌備委員會) , 爭取台灣僑社參加人民日大遊行能夠揮舞國旗等的時候, 李女卻瞞著為台灣奮鬥的宅媽, 寫信給澳洲國慶日活動籌備委員會, 說台灣商會以信件正式向國慶日活動籌備委員會聲明台灣商會不支持任何澳洲國慶日的活動方式 (國旗等), 台灣商會也沒有意願介入澳洲國慶日的任何活動.

小肉球是旁觀者, 根據宅媽所述, 李女對台灣的忠誠大有問題.

* 李女好像忠於對岸?  她在澳州辦學校 (非史賓威), 為什麼要 bent Austrian laws 放大陸 "學生" 進入澳洲?  俺強調 "違法", 觸犯澳洲法律也要讓大陸 "學生" 入境澳洲.

因為澳洲學校對陸生 (天曉得是否真是學生, 連文件正本都沒有) 發出入學許可, 陸生可憑入學許可申請學生簽證, 那麼就可以入境澳洲.  明明文件不合法, 身為校方, 卻變得像陸生的入境掮客, 還跑來找太平紳士宅媽, 把不合法變成合法. 

如果東窗事發, 她的學校無過, 她無過, 錯全在違法認證的這位太平紳士宅媽, 宅媽負全責.

俺到目前為止, 可理解有誤?  俺這旁觀者, 認為李女對不起她的故國中華民國台灣, 對不起她的新國家澳洲.

以俺所見, 李女找宅媽認證這件事是極度嚴重的, 在美國, 早就告發檢舉了, 俺瞧宅媽太過厚道.大笑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4 05:14 回覆:

大概是2011年或2012年,李珮玲曾競選過墨爾本市市議會的議員,李珮玲在台灣商會的知名度很高,在墨爾本華人僑界的知名度,就不怎麼樣,她背後有個金主,墨爾本一家老牌免稅店,王子免稅店的老闆,是她娘家一個很近的親戚。

 

李珮玲是2004年成立的 ( Matrix English Melbourne 國際英語學院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創校的董事之一。

 

在澳大利亞舉發不法情事,證據很重要。

 

我在經營酒莊生意的時候,也被一個糊塗員工,在賣酒給年青人時,沒查看年滿18歲年齡身份的證明,不巧,那個孩子的爸爸,是個蠻有社會關係的人,打電話到店裏來大罵,我一直道歉,也同意讓他兒子退酒。

 

那個老子還一直罵個不停,揚言要吊銷我賣酒的執照,揚言要讓我去坐牢,把我罵的我也冒火了,我的員工固然有錯失,小孩子故意隱瞞身份跑來買酒的頑皮,為什麼責任就全都該我負責,我才不吃那老子的那一套。

 

後來那小子真的回來退酒,卻只退部份,沒有退全部,他告訴我,和他一起來買酒的是他堂姊妹,她們把酒給喝掉了。我一聽更生氣,拒絕退,要他把酒拿回家去,也告訴那兒子跟他老爸說,我也很生氣,要退就退全部,要不就都不退。

 

結果,我真的就被投訴,我忘了是哪個單位有真的來調查,不過,事情的結果蠻好笑的,來調查我的那個單位,剛好要發一封信去中國,單位中沒有人會寫中文,調查員就把那信封帶來給我,跟我說,我老闆說;妳幫他寫這個信封,我們就銷案,妳無罪 !

 

告訴妳這個故事,就是要讓你知道,有很多事,即使舉發或投訴,也不見得會有你想要的結果。

 

而且,我的日子大多過得很快樂,我沒太多的精神去盯李珮玲的梢。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2 08:33
 "僑領" 定義為何?

金大俠是 "僑領" 嗎?

我是不是 "僑領" 於我何有哉?

熱愛 "僑領" 頭銜者,大都是生意人、經商者•••等,有個 "僑領" 頭銜有助其事業發展。 "僑領" 頭銜有限,爭之者眾,亂象紛陳呀,呵呵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2 10:36 回覆:

大俠,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這回覆是給我看的 ? 還是給小肉球看的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僑領 ”耶,有沒有關係呀 ?

 

從你的問題看來,你好像也不知道,你自己是不是“ 僑領 ”。

 

你不必太看重這名詞,為這名詞傷腦筋了,船到橋頭自然直,該你當“ 僑領 ”的時候,自然就會有人敬你是“ 僑領 ”。

 

不該你當,命中不該你有的,就算是被人稱做是“ 總統 ”的,還不是一樣會被收押。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2 08:24
那翁姓女子,北一女畢業,1983年臺大政治系畢業,大學大我(我是成大)兩屆,我和她1982年一起參加過救國團暑期活動!她後來考上政大外交硏究所•••是小肉球學妹。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2 12:34 回覆:

是哦 ! 翁瑛敏的學歷背景居然這麼強 ?

 

真沒想到, 卻將被一個 妓女 ”公開控訴,真是時運不濟。

 

其實,翁瑛敏在墨爾本僑界中的人緣蠻好的,我告訴我的一些朋友,說我要寫翁瑛敏冰封我的故事,幾乎個個都在幫她求情。

 

只可惜,她待之以情理的人,都不會寫真實的僑界故事。

 

告訴她,別太擔心,不管我怎麼控訴,只要她跟王桂鶯多學點兒哭功,到處去哭一哭,她都仍然會是個處長的,說不定還會跟王桂鶯一樣,更容易升官和津貼加級呢。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2 08:22
海外(華府)的社團,依與中華民國的關係或可概分為三類:

自食其力型--是"帝力於我何有哉",例如書友會、作家協會、鄭和學會等

互助合作型--是"魚幫水、水幫魚",例如同鄉會、校友會、中文學校等

嗷嗷待哺型--很少、很少、很少(早期或許有吧),中華民國都窮的要命,憑什麼要補助這些"嗷嗷待哺不成才"的社團呀?!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2 08:37 回覆:

大俠,你別幫僑委會把話說的這麼硬,我知道的 (墨爾本社團聯合服務中心 ) 就每個月都由 ( 駐墨爾本台北經濟辦事處 ) 申請補助經費。

 (墨爾本社團聯合服務中心 ) 是由王桂鶯開的,王桂鶯是翁瑛敏的要好朋友,不斷地幫王桂鶯和她老公吳東露申請獎狀和補助。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不需要這種僑團
2015/04/21 11:40

小肉球樓下說話或許太為簡略, 俺的意思是 "台灣不需要這種僑團", 拿中華民國台灣好處, 卻在海外替對岸作嫁.

看了宅媽與金大俠的 exchanges, 宅媽不是金大俠的對手.

金大俠在美國華盛頓D.C., 也是所謂 "僑領", 也許心有戚戚? 

宅媽並不是戰士, 只有話直說, 所說俱為事實, 並無謊言. 

嘻嘻, 宅媽很精的, 拿到大不列顛太平紳士不可能白目, 敢如是說, 表示 (1) 她已看破那群假稱台灣僑界的vanity fair假相 (2) 笨蛋才不錄音.

那麼, 俺問金大俠, 台灣在墨爾本 "僑領" 的作為, 以及台灣在墨爾本僑委會的人員, 是在替中華民國做事, 還是在替中華人民共和國做事?

翁姓女子, 俺不知, 若如此, 您學妹吧, 怎麼造就出這種人.  俺可沒說她如此, 俺根本不清楚她的角色.

但!  李珮玲呢?  澳洲校方幹嘛替大陸申請學生搞認證, 那是大陸學生的事吧.  俺相信宅媽絕無虛言, 這種中華民國僑委會顧問, 還僑領咧, 俺說 "呸"!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2 02:30 回覆:

Dear 小肉球;

 

妳果然不愧是UDN的“ 戰神 !

 

管他天南地北;管他井水河水;管他國事家事,你小肉球都是“ 石敢當 ”,一嬌在此,萬夫莫敵。

 

不管妳有理沒理,也不管妳一嬌當關要擋住多少大軍,妳都能面不改色的繼續奮勇,我 ... ...我真“不是蓋的”服了妳 !

 

我要先跟妳釐清一些事實。

 

1. 在海外的華人僑領,對中華民國的藍、綠政黨各自“ 效死忠 ”的程度,不是妳能想像的。

 

( 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 對藍、綠政黨的僑團、僑社、僑校都很支持 ( 除我之外),但是,一旦被發覺有跟對岸政黨的僑團、僑社、僑校有來往,是馬上冰凍僑領的權力,立即召見指責。

 

來自台灣的華人僑領,是絕對不會有和 ( 中華人民共和國 ) 交誼的可能,更別說替 ( 中華人民共和國 ) 辦事的可能了。當然,也會有少數漏網之魚的例外。

 

在我被王桂鶯、楊瑾玲還有楊涯玲指說;我若不能安排在 ( 澳大利亞國慶日 ) 拿台灣國旗遊行,就是沒有國家意識。

 

我幫馬來西亞裔的社團 ( 德教會紫成閣 ) 發佈消息,就是親共。

 

( 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 20132月開始,就也再沒有通知我參加所有的 (僑聯會議 )

 

來自台灣的華人僑團、僑社、僑校的僑領們,維護台灣和維護( 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 ( 純正之正) 真不是國內的民眾,可以想像得到的。

 

2. 我也是金大俠的粉絲耶,雖沒愛他如愛妳小肉球一般地嚴重,但好歹也是常去看他篇章領教他人生觀的一個支持者。

 

我是現在看到妳的留言,才知道金大俠原來也是個僑領。

 

真不幸,金大俠剛來“ 臥底 ”就被妳個“ 死黨 ”的小肉球給揭發。

 

就算我不是金大俠的對手,也沒在怕啦,

 

我有妳這“ 死黨 ”和“ 戰神 ”的加持,不怕死的儘管來吧 !

 

3. 看見妳說 ( 翁處長 ) 是“ 翁姓女子 ... ”真把我快樂的差點沒在地上翻兩個觔斗。

 

小肉球 ! 阿妳是怎樣 ? ! 台灣住久了,馬英九罵慣了,對墨爾本的地方官,就也照章辦理嗎? !

 

雖然,讓我有點兒膽戰心驚,不過 ... 真爽呀 ! ~~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0 16:31
"我在僑界歡迎副委員長任弘的僑務會議中,被任弘臭罵結束之後,"

任弘公開場合臭罵妳嗎?(常理判斷,不太可能)

臭罵妳什麼?

臭罵妳有理嗎?

真是各地僑界都類似。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1 00:35 回覆:

自從我在 UDN 發現了你的網頁之後,你文筆的流暢,文章的靈俐,常吸引我常去 ( 悅讀 ) 你的篇章。

 

你好像不常回訪我,也從沒對我的文章,有過這麼多的好奇。

 

你的好奇,是因為翁瑛敏 處長嗎?

 

翁瑛敏 處長跟王桂鶯私交蠻好的,我在沒開始發表《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

 

馬英九還沒選總統之前,我也曾前去參加過歡迎馬英九的晚宴,馬英九是我見過所有能來澳大利亞的最高階級的官員中,最讓我心服的一個官員了。

 

馬英九跟王桂鶯的互動也蠻好的。

 

我要對你說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不會絕對平衡的,就像我喜歡讀你的故事,你不會見得會像我喜歡讀你故事一般地,喜歡讀我的故事。

 

介紹你重讀我在爆發初時的記錄故事,因為我網頁的生意一直都不好,因此,請你在看完後,記得按推薦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1.1

http://blog.udn.com/lucy66/7302103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1.2

http://blog.udn.com/lucy66/7303725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故事系列 1.3

http://blog.udn.com/lucy66/7307363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1.4

http://blog.udn.com/lucy66/7309009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1.5

http://blog.udn.com/lucy66/7312563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1.6

http://blog.udn.com/lucy66/7320973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2.1

http://blog.udn.com/lucy66/7326868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2.2

http://blog.udn.com/lucy66/7330138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2.3

http://blog.udn.com/lucy66/7336595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2.4

http://blog.udn.com/lucy66/7341169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2.5

http://blog.udn.com/lucy66/7344830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2.6

http://blog.udn.com/lucy66/7345112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及台灣社團》系列故事 2.7 ( 林見松的保證 )

http://blog.udn.com/lucy66/7351436

任弘當時是怎麼罵我的,我一下子想不起來,我只記得我氣的幾次想站起來反駁任弘,林見松就一直對我合十,翁瑛敏處長和鍾文昌秘書,則是眼觀鼻,鼻觀心的保持面無表情。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0 16:06
格主將與"朋友"間的"黑幕"公諸於世,就是公開撕破臉,

與人為善是一種處事態度

公開撕破臉也是一種戰鬥方式(李敖式,我倒挺欣賞的)

採戰鬥方式最好要有一倍以上"敵人"的能力,將"敵人""一槍斃命",若無此能力,可能是兩(多)敗俱傷,或自己先被"撃斃",

要做戰,得知己知彼!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lucy66) 於 2015-04-21 00:53 回覆:

親愛的大俠;

 

我早就已經是被墨爾本台灣社團的僑領,中華民國在墨爾本的僑務委員們和 ( 駐墨爾本台北經辦處 ) 擊斃 的中華民國的海外僑民了。

 

之前,我愛國,我熱心助人,結果,被在我家免費吃住 “好友”的 (華僑協會墨爾本分會 ) (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 ( 華僑協會總會墨爾本分會會長 ) 爸爸 - 郝德,不停的四處宣傳我是 ”。

 

金大俠,你也是家有老母,有兄弟姊妹,也有子女的人。

 

如果今天你家老母,或兄弟姊妹,或你的女兒被人家在背後四處宣傳是個 ”,也確實不斷地被族人排斥在族群之外,

 

請你老實告訴我,你會怎麼辦 ?

 

光腳不怕穿鞋的 ”,我如果已經無法洗清自己是“ ”的說法,還有什麼 ? 是能讓我害怕會輸的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