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光閃閃*~~~~京醬排骨
2010/01/29 06:00:24瀏覽8506|回應0|推薦35




奇怪ㄋㄟ! 怎麼感覺每天都很忙,最近少準備一個人的吃,應該很有空閒的。小孩出國參加活動,之前得為他準備早餐,午、晚兩個便當,晚上八、九點回到家,還得外加一餐。(他吃這麼多怎麼身材還保持這麼好,我吃得不多,還加運動,怎麼體重都降不下來,跟他提起這件事,他說他們校園大,需要走很多的路,ㄟ~~那我是不是考慮當他的學妹"修身"去,"養性"就不用了,我已經定型了,^_^)。

朋友"再忙,還是得要和你一起喝咖啡"。我呢再忙,還是得抽空寫部落格,因為親朋好友,想我時,就是進來我的部落格探尋我的蹤跡。

過年到了,為年菜傷腦筋嗎?還好您看到我的部落格,您有福啦--哈哈哈,這道菜,簡單、方便、討喜,鋁箔紙還有保溫的功能,可以保溫一個小時,冬天不用擔心菜很快就涼了。
京醬排骨---香味撲鼻~~,肉汁滿溢~~,滑嫩的口感~~,味道甘醇~~~配上蔥白,大大的滿足。


京醬排骨

材料:
       豬小排    900公克
       甜麵醬    2大匙
       大蒜       5小粒
       薑          3片
       太白粉    2大匙

 調味料:
        醬油        2大匙
        酒           1大匙
        糖           1 1/2茶匙
        胡椒粉     1/4茶匙
        水            2大匙
 
        鋁箔紙     14X17     約16張
做法:
       (一)大蒜拍碎,切成小粒。排骨洗淨,放大碗裡,加水抓勻,然後加入
             薑、蒜茸、醬油、酒、糖、胡椒粉、甜麵醬整個拌勻,

             醃半個小時入味之後,加入太白粉攪拌。

       (二)烤箱預熱400度F (上火)。
       (三)拿一張鋁箔紙,中心抹少許蔬菜油,放入一塊排骨,

              包好鋁箔紙,兩頭捲緊,放在鐵架上,全部包好,入烤箱烤30分鐘就好囉。


溫馨叮嚀: 喜歡吃辣者,可加入1大匙辣豆瓣醬,和肉一起醃。





感恩來至世界各地的朋友因為您們的光臨,讓我家的廚房蓬篳生輝 ,願我們一起成長。謝謝您們!!!
衷心祝福各位朋友平安、健康、快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