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感恩節
2018/12/09 14:43:47瀏覽1492|回應5|推薦56

由於老三感恩節當天需要值班,今年的感恩節大餐就延後一天舉行,并且從芝加哥轉移陣地到密蘇里州的聖路易,還好老二全家已于今年九月搬回芝加哥,因此我們可以一起開車下去弟弟處共度佳節,由於我感恩節當天晚上七點多才抵達家門,所以除了帶去從臺灣帶回來兒子們特別指定的一大盒各式各樣的臺灣麵包外,其它感恩節大餐都由兒子媳婦準備,今年我算是最清閑,衹動口不動手。

這三年來年,每次家庭聚會都租民宿,覺得很有家的感覺,比住旅館好玩。這家民宿就在聖路易主要市區内,外表是典型的很有歷史的老房子,内部卻裝潢的頗新穎,而且有兩張嬰兒床,每臥房都有個大電視和能幫助睡眠的特別音響,兒子選這家是因爲它的飯廳夠大,厨房夠新穎,很適合烹調感恩節大餐。

今年的大餐一如往年,烤火鷄,甜薯,四季豆派,南瓜派,Becan Brussel Sprout,自製麵包,馬鈴薯泥加自製火鷄醬,自製蘋果汁,等等。禱告時,我們大家一起感謝上帝在2018 年賜下的恩典,包括四月第二個寶貝孫子傑克出生,五月老三畢業,六月順利來聖路易開始住院醫師生涯,八月底兒子一家順利搬入芝加哥新居,九月女兒結婚等等。感謝主,一切都如所期待的,沒有意外情事發生。

周六大家早上去動物園,中午吃此地最著名的聖路易小仂排,裘登最喜歡吃排骨,烤鷄等,看他吃學大人用刀叉吃仂排,煞有其事的模樣,像個小大人。七個月的傑克衹有望著哥哥興嘆,繼續吃他的嬰兒食品。

晚上跟老三去他常去的“臺灣”餐廳吃滷肉飯,挂包,牛肉麵,客家小炒等倒地臺菜。

周日早上老三五點多就去上班,我們一行中午離開,想到老三得再一個人在此繼續打拼,到聖誕節才能見面,我有點感傷,離開時,他正在手術房,沒能跟他聯絡,一直到晚上抵達芝加哥跟他報平安,他才回電。希望這五年忙碌的生活很快過去,求神日日與他同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21116588

 回應文章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4 08:24
每一個醫生都是這樣:好像怎麼那麼久了,還在辛苦讀書或實習,沒有賺大錢。然後有一天回過頭來。哇,他已經是賺大錢的黃金醫生了。
悅己(joana93) 於 2019-01-06 00:17 回覆:
大海說的是
苦盡甘來的日子總有一天會來到!
只是在到來以前真的很辛苦
如果沒有懸壺濟世的襟懷
還是當股神比較值得,呵呵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13:33
阿們。是的,求神天天保守他!
悅己(joana93) 於 2018-12-15 10:22 回覆:
想想,我23 歲就來美國
好像父母都很放心
孩子離家
只有把他們交給上帝照顧了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2 14:42

租民宿真是個好主意!全家歡聚,好溫馨的感恩節!

看到裘登,不敢相信他都這麼大了,時間過得真快!


悅己(joana93) 於 2018-12-15 10:24 回覆:
我也愛上民宿了
住住不同人家的房子
也蠻好玩的
而且不但較有家的感覺
且可以在客廳聊天玩遊戲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0 20:25

感恩節

幸福滿滿


悅己(joana93) 於 2018-12-15 10:25 回覆:
祝隨寫人老師
聖誕佳節快樂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0 00:59

除了感恩,媽媽是最大的功臣。

美好的帶領,讓他們生活美滿,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

悅己(joana93) 於 2018-12-15 10:12 回覆:
和看雲一樣,孩子結婚成家,
我們這些媽媽們可以把棒子交給他們的另一半,感覺好輕鬆
但好像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想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