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殊的2021新年晚會
2021/02/22 14:27:42瀏覽960|回應2|推薦35

今年的過年非常特殊,照道理,社交距離和禁止群聚應該讓各個團體很難辦新年晚會,其實不然,大家不但照常晚會,而且節目比往年還要落落長,内容更多樣化。

主要是因爲節目只要集體在ZOOM上練習,或自己錄影再交給製作人合成即可,演短劇可以看稿子,唱歌可以對嘴,相聲可以配音,又不需出門排練,加上疫情在家很悶,所以大家參與演出的意願升高。

節目長又多也是因爲比往年容易邀到演出者,若有認識的管道,甚至可邀到著名演藝人員。對這些被邀者而言,也比往年容易,只要從錄影檔案裏拿出幾分鐘的節目給你就行了,演出的時間當然是疫情以前的公開錄像。 若再加上錄個數十秒的面説聲 “恭賀新年”,就算非常有現場感的上乘節目嘍!

2021年的新年晚會真是又多又令人難忘,我一直到這個周末才算正式參與完畢。

這次不但節目比往年長,而且觀衆也比往年多。 許多單位都同時在ZOOM,Google Meet和YouTube同步播放,邀請全球海内外的親朋好友觀賞。 這些好朋友們疫情在家正閑的發慌,不出門就可欣賞新年晚會,不但替朋友捧個場,也可在雲端見見久違的親友,何樂不爲!!!

猜想這次嘗到甜頭,說不定疫情過後也會有人想繼續采用這種預錄方式。預錄讓演出者當天可坐在臺下好整以暇的欣賞自己的表演,並能和大夥輕鬆聚餐,何嘗不是好的演出方式?或者可以現場和預錄一半一半?!

這次疫情雖然令人恐慌,但也為人類帶來不少意外收穫!或許這也是上帝的美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56701666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3 08:01
祝牛年平安快樂
blue phoenix

悅己(joana93) 於 2021-02-24 14:00 回覆:
也祝藍鳳凰新春快樂,扭轉乾坤!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2 20:18
這種歡聚方式真棒,表演的人可以放膽飆表演功力,觀賞的人可以好整餘暇欣賞;老實說,我有些上台恐懼症,這方式最適合我這類人。
悅己(joana93) 於 2021-02-24 14:01 回覆:

這個方式真的很適合害羞的人

許多平常不太敢上臺表演的人,現在都不害怕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