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家庭傳統聚會
2021/12/29 15:08:02瀏覽1930|回應6|推薦54

又到了一年裏最美好的季節, 如往年一樣,感恩節過後,大家就開始傳遞Wish List,準備家庭傳統聚會的交換禮物。由於疫情,今年和去年一樣是網上Zoom聚會,只是多了一個變數。因爲貝貝的預產期是聖誕夜,如果延後一天出生,老二和媳婦届時都在醫院,網上聚會勢必自動取消。

這個貝貝真是個可人兒,不僅體貼阿嫲十二月中去賭城健行,不敢提前出來,且爲了成全大夥聖誕節聚會,特別提前2天出來,更爲了讓爸爸可以減稅,絕對不延後到明年才出來,就在12月22日中午翩然降生,而且速度特快,讓媽媽沒有受到太大的生產之苦,體重7磅11盎司,身長20寸,標準的健康寶寶,感謝主!

聖誕夜在教會度過,今年采取實體和YouTube同步進行,來教會參加的人還是居多,在這個歡樂的日子,在教會聚餐及和大夥同慶還是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們仁愛小組表演了我上個月寫的 “葡萄園的工人”,小組的弟兄姐妹真有表演天份,才練習幾次就演的微妙微翹,秀做的葡萄園大門佈景讓舞臺更生動逼真。

其它小組和兒童與青少年的表演都非常精彩。

聖誕節當天,依照傳統吃火鍋,老三帶女朋友回來過節,大家在老二家吃火鍋, 女兒一家同步在舊金山吃火鍋。

飯後7點半先由孫輩們表演節目和開禮物。兩個壯丁精力旺盛的跳舞打拳和小琳琳的可愛歌聲,逗得大家呵呵大笑。

9點女兒和老二各自帶孩子上床,10點半大人再上網表演節目,玩游戲和開禮物。一直到半夜兩點才互道聖誕快樂,各自上床睡覺。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26號傍晚,老二和女朋友回去聖路易,結束一年一度的傳統家庭聚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1039878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2/01/03 05:19

家庭團聚是最開心的事,珍惜家人親友,好好活在當下

祝闔府 新年如意,平安健康

悅己(joana93) 於 2022-01-08 04:35 回覆:

安納所言極是

傳統聚會看起來似稀鬆平常

其實能夠大家無恙,每年相聚,是上帝慷慨的憐憫與恩典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2 19:11

恭喜妳又添孫,而且在普世歡騰的時候出生 

葡萄園短劇寓意深遠;小朋友的表演都好可愛,有奶奶的傳承。

祝 闔府平安、健康、快樂 足感心耶 

悅己(joana93) 於 2022-01-03 00:29 回覆:
謝謝看雲
妳的孫輩們也都長得好大了
咱們這些格友們看著彼此的孩子生兒育女,真是難得的緣分、也很有趣呀!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1 04:57
恭喜美麗的阿嬤

又多了一個孫輩.

祝福您和家人 喜福!🌹
悅己(joana93) 於 2022-01-02 11:46 回覆:
謝謝Tzi 美言
也祝Tzi 2022年
心想事情
虎虎生風!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0 20:31
我們每年也在這裡跟悅己一家人過年。

哈哈哈~ 新年快樂喔~
悅己(joana93) 於 2022-01-02 11:48 回覆:
謝謝新天新地總是陪我們過聖誕
每年過年好像家庭成員都有點增長
祝新天新地2022 年主恩滿溢!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0 17:40
闔家團圓其樂融融,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悅己(joana93) 於 2022-01-02 11:49 回覆:
祝浮生新的一年
歌越唱越好!
健康幸福!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0 12:42
恭喜悅己姐,有了可愛的孫兒,還有溫馨的聚會,新年快樂!
悅己(joana93) 於 2022-01-02 11:49 回覆:
謝謝夏爾克
祝新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