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報一黨,誰之過?
2010/11/23 00:36:28瀏覽2729|回應24|推薦10

中時系統的旺報在11日的社評「台北市選情為何陷入僵局」中如此分析道﹕「郝龍斌競選連任原本擁有兩項優勢,一是兩岸關係的改善,一是台北花博的舉辦。但蘇貞昌從來不在兩岸議題上表述,後者因不斷傳出弊案,遭到綠營人士與媒體窮追猛打,造成郝龍斌原本優勢的選戰籌碼不斷流失。

聯合報系統的經濟日報在22日的社論「五都選舉中的兩岸政策情結」中也如此分析道﹕「兩岸議題在歷次重要選舉中都是朝野攻防的焦點。但這次五都選舉因為民進黨以其為地方選舉為由,刻意冷處理兩岸議題,致令頗為自豪兩岸政績的國民黨無法如意施展。

兩報「異口同聲」,都在說,國民黨政績再好,只要民進黨不去碰他政績好的議題,國民黨的政績就不會被選民知道,對選舉無益。相反,民進黨刻意要批評的東西,不管批評是否符合事實,只要民進黨批評的,選民就信了。

國民黨是沒有嘴巴的,只有民進黨才有嘴巴。

選民都長了「偏執耳」,只聽得進民進黨的宣傳。

一場選舉能選成這個樣子,實在太「詭異」!

是兩報胡說亂寫?還是事實真是如此,國民黨是笨蛋 --- 自己的政績自己不會說;選民是笨蛋 --- 國民黨的政績,看不到,民進黨的話,照單全收;只有民進黨是聰明蛋 --- 用「不提」,就可隨便「做掉」國民黨的政績,用瞎指控,也能輕鬆「做掉」漂亮的「花博」?

不管是兩報胡說亂寫,還是國民黨和選民是笨蛋,臺灣的問題都很大!

10112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zhl2005&aid=462604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做不好就下台, 沒什大不了的
2010/11/23 11:14

選民都長了「偏執耳」,只聽得進民進黨的宣傳。

不管是兩報胡說亂寫,還是國民黨和選民是笨蛋,臺灣的問題都很大!

~~~~~~~~~~~~~~~~~~~~~~~~~~~~~~~~~~~~~~~~~~~~~~~~~~~~~~~~~~~~~

用xx想也知道是兩報亂講, 若是選民只聽的進去民進黨的宣傳的話, 那馬為何會大贏兩百多萬票, 立委會拿過3/4, 地方縣市長會大多數還是國民黨的?

兩報其實也是用心良苦, 老是用"國民黨是笨蛋, 但民進黨是壞蛋", "國民黨會做不會說, 民進黨只會說不會做", "國民黨老實, 民進黨奸巧", 來掩蓋國民黨執政不力的事實.

台灣選民也不是那麼笨, "做不好就下台, 沒什大不了的", 不用說那些五四三的, 還以為現在還是戒嚴時的民智未開嗎?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1:42 回覆:

台灣選民也不是那麼笨,

?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理性的選民
2010/11/23 10:14

台灣若要能進步就只能靠一群理性選民,讓那些沒有政見,滿口謊言,論文抄襲與死不認錯的那些政治人物在1127落選,台灣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讓民進黨大輸!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52 回覆:
好啊!

Irene336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是選支持者而不是選政黨的時候了
2010/11/23 10:10

現在是選支持者而不是選政黨的時候了

支持者的屬性決定了政黨的方向及決策,如果某一黨的支持者心中充滿仇恨,整天只會搞民粹,悲情,隨便一點風吹草動就喊打喊殺,跟著起舞,是非道德對他們來講沒有政治顏色重要,那麼這個政黨永遠無法進步,就算目前檯面上該黨即使有形象不差的候選人,別忘了他們的背後,是一群充滿仇恨、無法理性溝通的人,所以選支持者比選政黨重要,因為有怎麼樣的支持者就有怎樣的政黨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51 回覆:
這樣的「支持者」,現在勢頭很盛呢!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追殺民進黨、清剿賣國賊
2010/11/23 09:50
剛才藍色的市長候選人車隊過來,吵得不像話。如果藍營真有點骨氣,這次選舉可以趴著選,可以全部到夏威夷去渡假選,因為怎麼樣都是一面倒:藍營有政績,綠畜生只會犯罪。選民根本沒有任何選擇。為什麼會陷入這種失敗的局面?

很簡單就是馬英囧不行。馬英囧不滾,台灣就是會垮台。

為什麼馬英囧不敢把牠的四年定義成「追殺民進黨、清剿賣國賊」的鐵血任期?

就是因為馬英囧對敵人軟弱,底下才沒人敢強出頭。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49 回覆:

藍營有政績,綠畜生只會犯罪。……很簡單就是馬英囧不行。

藍營的政績,不是馬英九做出來的?

把牠的四年定義成「追殺民進黨、清剿賣國賊」的鐵血任期

這倒是很刺激。可惜,即便這麼做當時是有效的,現在也晚了。

「農夫與蛇」,現在蛇已經在農夫的懷裡溫暖甦醒,且不留情地咬了農夫很多口了。


KK
自由亂報
2010/11/23 09:30
原來台灣有這麼多頭腦簡單的人所以被很輕易就被自由亂報三立偏頗的言論洗腦!我們的社會變的粗話滿天飛 是非不分也難怪洗錢中這麼囂張,原來有一群沒格的黨和選民做靠爸!!!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43 回覆:
所以,越了解臺灣,對臺灣越失望!劉曉波也是太天真了。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藍營裡個個是老虎,只有一隻病貓
2010/11/23 09:29
這就是病貓的錯。

但是很顯然藍營裡幾乎全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病貓,這時候誰錯就呼之欲出了。

難道除了昏庸懦弱的馬英囧,還有誰能把兩年半以前最好的牌打成現在這種兵敗如山倒的局面?

下面是我在別地方講的:

===========

上次母豬出奧步才在高雄贏了少少的幾千票。

這次如果黃會慘敗,真的就是馬英囧的全責。

如果當領導人的有方向,真的在領導,底下的人敢叫棄黃保楊嗎?

到今天馬英囧還是不敢大聲說:「楊秋興是民進黨的叛徒,不是國民黨的朋友。誰支持楊秋興,就是國民黨的敵人」。

馬英囧從來不敢宣告任何人是敵人。

所以岩里政男繼續逍遙,繼續出賣釣魚台,繼續當假日本鬼子。

昨天的遊行,為什麼不敢明白講這是「我恨民進黨」、「處置周占春」的大示威?

馬英囧的昏庸就是表現在這些可恥、無恥的地方。

一個示威被自己閹割成嘉年華會。

難道選郝大兵當市長,韓國人就會賞我們跆拳道金牌?

其實不管怎樣,馬英囧都會連任成功。

所以我講的這些牠並不在乎。

我都看得出來的問題和解答,難道牠看不出來?其實就是不在乎。

牠在乎的是與民進黨共存。這就是我非常討厭牠的原因。

牠不敢下手毀掉民進黨。也許是怕被美國老爸處罰,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牠沒有見識與膽識,黨內也沒人敢發難。

所以我才希望用玉石俱焚的方式給馬英囧一點教訓。

你自己也看到,高雄不是沒有贏面。上次黃俊英就很可能打贏。為什麼這次不行?

馬英囧都可以放棄高雄了,為什麼我不能放棄台北?

如果台北輸了,那是因為我沒投票。如果高雄輸了,那是因為馬英囧不夠堅定。

如果馬英囧夠堅定,帶頭打擊楊秋興,並且堅持黃昭順,就算輸了也不是牠的錯。

但是這次如果輸了,你覺得能不怪給馬英囧嗎?

所以我的罪過跟馬英囧一樣大。或者說馬英囧的罪過跟我一樣大。

馬英囧可以放棄高雄。

我就可以放棄台北。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41 回覆:

你學問這麼好,文筆那麼健,為什麼不多點正面論述,具體告訴馬英九,「當領導人的有方向」,具體究竟是什麼?

這努力我都在嘗試,你為什麼不做?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老馬登基前, 全台灣的人, 只看中時聯合中天TVBS.
2010/11/23 09:22
原來老馬登基前, 全台灣的人, 只看中時聯合中天TVBS. 所以老馬超高票當選. 可是老馬登基後, 大家發現被騙很大, 遂同時全面只看自由三立民視, 所以老馬唱不下去了!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28 回覆:
呵,這也是一種解釋!

JJ
為台灣的未來感到憂心悲哀
2010/11/23 09:20
現在台灣慢慢變的較理性也希望兩岸能和平相處,很討厭民進黨用仇恨中國的口號 !!這次蔡蘇又是用欺騙的銷手法來騙年輕選票,尤其是蘇 真是為台灣的未來感到憂心悲哀 !!!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27 回覆:
是!

草山
讓眼睛告訴您答案—郝團隊欠缺的東西
2010/11/23 08:42

〈自己的政績自己不會說〉

  楊淑君回國了,回想這次黑襪事件,原本世跆盟和亞跆盟還說三道四的,一再說
  楊淑君作弊。可是,最後讓梁振錫低頭的,難道是大家在台灣的抗議?恐怕是詳
  細檢驗比賽錄影帶,特別是聯合報那兩張圖片,說明楊淑君後腳跟的貼片在比賽
  前的試踢時明顯存在,經裁判警告後就拿掉了;在比賽中楊淑君的後腳跟是沒有
  貼片的。眼見為實,一圖勝過萬語,然後說話才有力量。

  在花博案初起時候,莊瑞雄拿著十元一大把的空心菜,告訴大家五百元一株的空
  心菜太過分了。結果郝團隊就站著挨打,明知此空心菜非比空心菜,卻只會用嘴
  巴說,結果大家“眼見為實”,談久了也就半信半疑,直到花博試營運,大家才
  看到滿圃的空心菜,並不貴,但已經太慢了。從此莊瑞雄長驅直入,想說什麼就
  說什麼,郝團隊被打的滿頭包,要怪誰呢?

  如果莊瑞雄拿著空心菜講的口沫橫飛的時候,郝團隊就請莊大議員到花博現場看
  空心菜,然後各家報社電視台作陪,請大家多批評指教,讓大家眼睛告訴大家答
  案,結果會如何呢?莊大議員還說的下去嗎?

  偏偏郝團隊認為只要花博開幕,大家看了空心菜現場,自然會了解,被別人砍的
  遍體鱗傷,還想大家了解,會不會太………

  自己做了的東西,要懂得如何讓大家了解,這是十分重要,更是一門大學問,沒
  那麼簡單的。如何把話說清楚,郝團隊該多練習了。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26 回覆:

自己做了的東西,要懂得如何讓大家了解,這是十分重要,更是一門大學問,沒
  那麼簡單的。

有那麼難嗎?不就是「推銷」自己嗎?臺灣人那麼會做生意,不會「推銷」自己?

原因「沒那麼簡單的」的吧?


ABC
傳說中的統派媒體?
2010/11/23 07:24

中國旺旺跟中天為何不報導這則新聞

跟中國旺旺大老闆在中國做大生意有沒有關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LC8QVfwXO4&feature=topvideos

聯合報跟TVBS好像也沒報導

國政論(gzhl2005) 於 2010-11-23 20:22 回覆:

原先只是讀到,還真信了,現在看了,反而開始懷疑,是誰在剪輯?是央視在剪輯亞運新聞,還是「別有用心」者在剪輯、歪曲央視的新聞?

再說,你得把個人、機構和政府的正式政策區別開來,不要混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