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年人的生活,有99次想放棄,第100次卻又被治癒2
2021/11/20 11:27:27瀏覽24|回應0|推薦0
而木馬爸爸和我,並沒有機會空出時間來專心處理各種瑣事,只能是見縫插針地勉強應付。



在這樣的繁忙和壓力下,容易感到疲累,情緒穩定也變得岌岌可危。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正當我坐在小木馬的小板凳上,努力消化自己的焦慮時,木馬爸爸走了進來。



他有些氣呼呼地說:

哼! 這一次我忍了,我再堅持幾年,你答應過我,我們最多努力工作到50歲,然後就可以稍微輕鬆些。 我不管,反正以後你要養我。



我看他主動開口抱怨,便知道他已經自己從情緒黑洞里走出來了。



只要願意開口交流,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我上前抱住他,真心地誇他:謝謝你,你自己從黑洞里走了出來,比以前又進步了。



這些年,木馬爸爸也成長了很多,從以前常常出現的情緒問題,到現在很少發生。 即使偶爾因為巨大的壓力而產生情緒失控,持續的時間也不長,現在他甚至不需要我開解,已經能自己主動地走出來,調整好心態了。



看到他的變化,我感到很欣慰,先前心裡壓著的烏雲也一下子煙消雲散了。









傍晚,小木馬嚷著說要便便,雖然他早已脫了尿不濕,但是一遇到要上大號,就拒絕使用小馬桶,非要臨時穿上尿不濕,他才願意便便。



這回木馬爸爸耐心引導他,說:我們白天是不是已經約定好了,今天我們試一試在小馬桶上大號,好不好?



小木馬一開始不願意,後來他和爸爸討價還價后,決定試試他一直好奇的成人座便器。



沒想到,第一次嘗試就很成功,小木馬順利地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坐在馬桶上的大號。 呵呵。



雖然場面非常滑稽,但是小木馬很有成就感,很驕傲地向我們宣佈他的成果。



我和木馬爸爸忍不住相視一笑,沒想到這人仰馬翻的一天下來,今天我們家的高光時刻,居然是小木馬成功地在馬桶上便便。 呵呵。



雖然只是一件瑣碎小事,但是對小木馬來說,也是很大的進步。







晚上,我做了很簡單的西式晚餐,黃油意面和煎魚餅。



小木馬大約是不想離開他的玩具,邀請我們去他的房間里一起吃晚餐。 於是,我們一家人圍在巴掌大的小桌子上吃晚飯。 木馬爸爸和小木馬坐著兩個小板凳,我坐在地上捧著碗





雖然空間狹小,卻別有一番暖融融的滋味。



看著一邊拌嘴一邊頭蹭著頭擠在小桌上吃飯的父子倆,我又忍不住感歎,好吧,縱然酸甜苦辣,仍是人間值得。





晚上睡前,木馬爸爸還在暢想他的自由生活,他喃喃說道: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再過幾年,爭取把房子貸款還掉大部分,這樣就沒有經濟壓力了,也不用非得做那些高薪的工作,我以後要去做園丁,或者經營一家不賺錢的射箭館,客人愛來不來。



他轉頭問我:你是我們家的CFO,你說好不好? 貸款能快點還完嗎?



我:嗯,快了,還有大概30年吧。。。



什麼??!! 木馬爸爸大驚。



我:好啦,開玩笑的,別擔心,你繼續籌劃你的理想退休生活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7054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