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玩意太好吃了,但就是賣巨貴! 我選擇在家自己做!2
2021/11/20 13:55:3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再來是製作工藝,摒棄了老傳統,直接用更現代方法:凝固劑。





倒出奶塊濾出乳清



4.乳清重新倒入鍋中,按照適合自己的口味加入5-8g的鹽,加熱乳清至75°c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5.乳酪倒入乳清燙1-2分鐘至乳酪變軟,用刮刀初步按壓至乳酪表面光滑



揉成團后,就是我們常見的馬蘇里拉乳酪球,若是不追求手撕效果,可直接切塊配沙拉



6.若想達到拉絲效果,還需要重新加熱乳清,把乳酪燙軟



帶上耐高溫手套防燙,把乳酪拉長對疊拉長,重複此動作至乳酪表面光滑





整形成長條狀,放入冰水中定型,再轉入放涼的乳清中冷藏
保存



冷藏可保存2-3天,新鮮做好的乳酪含水量高,建議儘快吃完,多餘的乳清水可以和麵蒸包點







自製的乳酪棒,比外頭賣的多一分柔潤。







空口吃,一定要撕開!



纏綿、彈韌的乳酪絲,每一根都逸散著濃郁的奶香。





空口吃不慣的,就可以進行其它再創作。



我已經備好今日晚飯,沙拉一份,光看著就覺得自己瘦了~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現在回看,我小時候喜歡跟小舅玩,更多是因為,他不把我當作孩子,而是兩個平等的人在交往。



可惜的是,他長著長著,也成了"大人",把承諾的事,當作逗弄小孩的話。



可是懂得共情那個失望的小朋友,才能算真正地成為大人了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7054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