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忘東西了? 你怎麼沒把自己忘了?2
2021/11/20 11:49:26瀏覽30|回應0|推薦0

 我相信只要是在疫情期間陪孩子在家上過網課的家長,應該都深有體會,家有一台列印一體機可太方便了。

 我家正在用的這台惠普518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就很好用,實現了列印自由之後,不僅我們一家生活更方便,而且感覺在家能陪小孩一起做的事情也變多了。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其實我家不止一台印表機,一開始買的是黑白的,後來發現,有小孩的家庭,最好還是買台彩色的,要列印的地方,真的多了去了。 最近我用得最多的,就是我正在給艾文寫一本兒童故事書,每次寫完,我都會跟他說,去樓下列印機那裡等著。等我下樓的時候,看到他捧著幾張紙,坐在懶人沙發上讀,心裡真是開心極了。讀完他還會跟我討論討論,那個咯吱咯吱草是真的嗎? 真的會有這種植物嗎?有時候心情好,我會把故事里提到的昆蟲和植物,列印出來附在後面,加強他的理解。
他看完之後,興致勃勃開始畫插畫,我會用電腦掃描一下。在線塗色后,又列印出來,可惜的是a4紙翻得多了,有點皺皺的。 即使我有時候要出差在外,也可以在電腦上寫好,利用惠普518連供無線印印一體機的微信遠端列印功能。在手機【惠普雲列印小程式】中直接操作,將手機里寫好的讀物給在家的兒子列印出來,再喊他去拿了看就好啦,非常的方便。 
平常沒什麼時間跟兒子一起玩,跟他一起做這件事,我們都很快樂。 對妹妹這麼小的寶寶來說,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我會經常把妹妹的照片列印出來,隨手送給我爸媽或者我外婆。他們看著我列印照片,總會嘖嘖稱奇:現在照片在家裡都能打,那照相館是不是都要倒閉啦? 哈哈哈,就是這麼神奇。 等妹妹再大一點,我還可以在惠普雲列印小程式中的惠成長列印站裡,找到無數適合低幼小朋友的剪紙素材,拼字遊戲。
省去了要各種付費搜索素材的麻煩,可以列印出來陪她一起玩,度過有意義的時光。 對於我家這種經常要用印表機的家庭,惠普518連供無線印一體機性價比很高。它不僅擁有超大印量,一次加墨可以打8000張彩頁、6000張黑白頁,而且黑白頁列印1頁只需1分錢,很適合經常要給家裡孩子列印各種拓展素材的家庭。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雖然現在我兒子這麼大的小孩都會上網,妹妹這樣的小小孩,也經常拿著手機看動畫。但我還是更希望他們能少看電腦手機,不會那麼浮躁,能專注從紙上獲取自己所需要的資 現在惠普518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已經成為我家必不可少的工具啦,正趕上雙十一點擊【閱讀原文】即可購買推薦大家隨需選購!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705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