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順乖巧的小貓⋯⋯
2021/11/20 13:39:01瀏覽19|回應0|推薦0

 

昨晚繼續把「蘭心大戲院」看完,最後電影裡休伯特翻開那本《少年維特的煩惱》扉頁,上面有一句尼采的話:期待愛的回報,不是愛的要求,而是一種虛榮⋯⋯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查了一下原文的意思是:最終來說,人們所愛的不是慾望對象,而是慾望本身⋯⋯慾望也好,虛榮也好,都是動物身上本身該有的特質,不必迴避,也不必縮小,更不必放大,自己把握就好⋯⋯這部電影我是分兩天看完,前一天看了一半就睡了,不知道是劇情還是我本身的睡眠時間到了,好在兩天的劇情都串連在一起的,我還是蠻喜歡的,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鞏俐和小田切讓的關係,反正還是不錯的⋯二郎來我家,陪我開車去新天地,一路上被二郎表揚,但到了新天地的停車場還是緊張,在他的指揮下,順利的停好車⋯⋯波子老羊約我們中午去Polux by Paul Pairet午餐,主要是想去吃French Toast,之前來吃過幾次,都沒有點這款吐司,主要也是吃不完,好在二郎愛吃,我也就虎口奪食,果然好吃,連一向不買帳的二郎也甘為下風之地,當然價格也不便宜,一塊吃完,又追加了一份帶有香草冰激淋搭配的吐司,我們是吃不下了,香草冰激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料足⋯

厚切培根也是相當的好吃,一邊吃一邊問Alan哪裡可以買到,只要是西餐的食材,諮詢他總沒有錯的,回到家,就清醒了,不買了⋯⋯之前在外面吃到好吃的,總想回家自己也做,結果食材買來了,做起來也就一兩次,時間往前走,食材往後縮,要不了多久,就過期了,浪費太大了,這麼一算,還不如去餐廳吃,一來餐廳的味道好,又有服務,這麼一來,還是去餐廳吃性價比高多了⋯⋯

走出餐廳,二郎開車去了金匯寵物醫院,前幾天,波子老羊救助了一隻生命垂危的流浪貓⋯⋯
發現這隻貓的時候,貓已經生產了二隻死胎的小貓咪,血留草地一灘,波子老羊把它送到醫院檢查,子宮還有一隻小貓,經過手術後,取出死胎,切除子宮,住院治療,昨天我們去看這只貓的時候,已經狀態很好了⋯⋯
醫生說救助過這麼多流浪貓,像它這樣溫順乖巧的貓咪真是少見,等完全康復後,會為這只小母貓尋找領養人⋯⋯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老羊安利了一台新的掃地機,家裡光掃地機有兩台,吸塵器一台,這次又添加一台功能更全的,可見對家裡地板的清潔還是很重視的,儘管少爺也不掉毛,城市灰塵多,就算不開窗不開門,家裡的地板依舊有灰塵漂浮落地⋯⋯晚上八點多,保安上門來叫我移動一個車位,這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了,硬著頭皮上車,在保安的指揮下,居然很順利的換了一個車位,不管如何,停車這件事太難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705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