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洋參的吃法5食療方補腎益肺
2021/11/20 14:26:47瀏覽46|回應0|推薦0

 西洋參

  西洋參的吃法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西洋參的服食方法有含化法、衝粉法、燉服法、蒸蛋法、茶湯法、煮粥法、泡酒法等,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而選用,但要注意三點:一是服用西洋參不宜飲茶,因為茶中有鞣酸,可降低西洋參有效成分的吸收;二是服用西洋參後不宜吃蘿蔔,因蘿蔔是破氣的;三是脾胃虛寒,常有胃痛腹瀉者不宜服用。

  1.西洋參粥

  西洋參3克,麥冬10克,淡竹葉6克,大米30克。先將麥冬、淡竹葉水煎,去渣取汁,加入大米煮粥,待粥將熟時,加入西洋參共煮。

  功效:

  2.洋參龍眼飲

  西洋參片3克,龍眼肉30克,冰糖5克。將三味同放入蒸碗中,加水適量,上籠蒸2個小時,至稀膏狀,起鍋備飲。

  功效:

  3.洋參杞子燉甲魚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甲魚60克,西洋參10克,枸杞子15克,紅棗3枚(去核),生薑1片。將甲魚洗淨,剖開去雜,其他用料亦洗淨,將全部用料放燉鍋內,加開水適量,燉鍋加蓋,隔水文火燉2小時,調味食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7049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