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槽。泡澡省銀子。
2011/04/13 04:24:44瀏覽1062|回應0|推薦8
4月13日。多雲。氣溫涼爽。

今天收到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有一個美國的友人跳槽成功,成為美國紐約人壽的副總裁,心裡面替他感到很高興。努力工作會有回報,但是很多人都是在「瞎忙」,不見得真的能夠展現自己的實力,而且現在男女都怕入錯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務,才會比較有大展長才的機會,我想我那位朋友持續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深耕,因而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成功。也很懷念我們一起笑到肚子痛,腰都直不起來的歡樂時光。

這幾天收到了冬天的水費帳單,真的證實了泡澡比淋浴省水,開玩笑,我可是精算過了。我們家人口簡單,就我和老爺二人,過去冬天都是淋浴,因為天氣冷,所以熱水必須一直淋,一關掉寒意便會爬上全身,就算洗身體時,也不關掉。兩個人輪流洗,一個人平均沖10分鐘,兩個人沖20分鐘,這些水,就流到水管裡去了。去年買了一個泡澡桶回來擺,一開始也不怎麼用。今年經過計算發現,我們家的泡澡桶若熱水全開,約6分鐘(我每次都用計時器計時喔!不然放太多也浪費。),水的高度就會到桶子的約2/5的高度,然後再加約1分鐘的冷水,坐下去的水的高度就剛剛好。老爺喜歡燙一點,他先洗,我後洗,剩下的水拿去沖馬桶,一點都不浪費。每天泡澡,今年的用水量是去年的一半,泡澡讓身體暖和,促進代謝,賺了健康,又省了銀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tel&aid=508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