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砍人。腳踏墊。葡萄。
2011/04/05 00:50:40瀏覽490|回應0|推薦3
4月4日。天氣情。氣溫怡人,夜晚偏涼。

凌晨的時候,後面巷子傳來叫囂聲,結果是有人被砍(我看那個兇器很像是開山刀),大概4個對1個吧!那個受害者蜷伏在地上一直說:「我不敢了!」他的女友躲在旁邊的機車與機車的空隙中,看得我內心砰砰跳。雙方看起來應該是不太熟,不知道是不是又是眼睛斜視的問題,被斜視到的人不爽,跟隨被害人回家來砍人。我跑去陽台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偏偏老爺跟著後面出來,最白痴的是他還把陽台的燈打開,他是怕人家不知道我們兩個在看嗎?還是他想說:「喂!別再砍囉,有人在注意囉。」我實在很擔心老爺會成圍下一個,為了這件事,他被我唸了一整夜,畢竟電燈按鈕和facebook的「讚」不一樣,不能隨便亂按。

今天又到了洗腳踏墊的時間了,每次洗腳踏墊都很費工夫,我先用了洗衣粉+碧蓮+小蘇打粉+溫水給他在水桶泡了一夜,那個水真的有夠髒,然後用手清洗一次,再給他用洗衣精+很多漂白水,在洗衣機中再待一夜,今天洗出來,真的比之前洗得乾淨多了,不過真的給他很費工咧!

突然有個念頭,想要在那個西晒的陽台種葡萄,這兩天再來找找資料,看看要怎麼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tel&aid=505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