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女二男 的日子
2010/05/07 00:07:05瀏覽246|回應0|推薦8
 
    最近,我情不自禁地懷念在美
的那段日子。 

    彈著巴哈曲子的Jeremy  ,手指

跳躍於鍵盤上,為夜帶來濃濃的

古典風味,而John也不甘示弱地

彈著搖滾吉他,我呢則......


    因緣的關係,我和Jeremy以及

John成為室友,我們三人都是即

興同時也是率性的人,往往心

血來潮時 ,來個Party ,極具音樂

天份的他倆,又是吉他又是鋼琴

地瘋狂表演起來,我也跟起節奏

旋律跳起舞來,三人過得十分盡

興與痛快  ,有時在電台工作的

John邀一夥朋友(10多個人)在

家練唱,總把我拉下當他們唯

一的聽眾與裁判,十多個男孩

彷彿是在開演唱會般,既賣

力又熱情地唱給我聽,那時真

是有耳福,一大堆曲子總在耳

裡迴繞 ,  日子過得十分美妙

, 幾乎天天活在音符中。


   有時一早爬起 ,我一時興起

,便要求他倆不用嘴巴來表達

,於是我們用肢體語言與音樂

來互相溝通,真是快活。


    來到台灣, 身旁再也沒有像J

eremy和John那麼率性與即興的

人 ,於是最近我情不自禁地懷

念在美的那段日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01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