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男人不問路 !
2011/01/26 12:38:54瀏覽354|回應0|推薦8

 

  有一天去參加了party ,結束時已經是快10點多   

 

 ,為了安全起見,一位熟識的美國男士主動表示要帶

 

 我回家,起初我不想要麻煩他,執意自己撘地鐵回去,

 

  可是他堅持非要帶我回家不可,於是我讓他帶我回家。

 

 由於我所住的地方他並不是很熟悉,因此繞來繞去快

 

  兩個小時,我始終還是沒回到家,令人無法理解的是

 

  ,既然對路況不熟,何不開口問問他人,卻寧願一再

 

 迷路也不要問,甚至也不允許我去問,真是叫我想不

 

 通,到最後筋疲力盡的他,居然叫我自己撘地鐵回去

 

  ,早知如此,先前我就不該讓他帶我回家。 

 

    又有一次我和另一男士前往一個陌生的地方,祇

 

 知開阿開,最後不但已經誤時而且還迷了路,儘管如  

 

  此,他始終堅持不要問路,想必這種情況如果發生在

 

  台灣,大部份的人總會毫不猶豫向路人問路,哪像美

 

 國男士寧可一再嚐試,也不願意開口問人,尤其是身

 

 旁載的是位女孩的話,他更覺得丟不起這個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82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