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瞭解我 !
2011/01/26 01:17:38瀏覽215|回應0|推薦1
    其實我天生傲骨,一位帥氣的法國男生怪我
二年都不打電話給他(都是他來找我),許多美國
女孩卻圍著他繞,偏偏我,美國男生也覺我很冷,
總是懶得理他們,有一次走在校園裡,也是校長
主動跟我打招呼,以前教英文也是抱著姜太公釣魚
離水三寸的態度(願者上鉤,不願請回),要不是這
趟從美回台,為得是改善台灣人的英文的話,我也不
會去鼓勵別人和我學英文,每次這麼做,自己的自尊
心不知死了幾次.
    在美國,有一次我要大搬家,東西之多需要叫兩台
計程車(我不會開車),傲氣的我不想求人幫忙,又怕
萬一兩台各開到不同方向的話,該如何是好?因此
每天過著憂心忡忡的日子並且向上帝禱告,就在搬家
的前一晚,教會有八九個兄弟與姊妹主動表示願意幫
忙(他們並不知我何時要搬),不久法國男孩,跟著就讀
哈佛的美國友人,也不約而同打來電話,表示要幫我搬家
,就這樣,搬家的時候,一夥十幾個浩浩蕩蕩地幫我搬,於是
不到三個小時就搬完,我邊搬時邊想著上帝真是瞭解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82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