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的爛英文一個機會!
2019/12/15 13:30:22瀏覽983|回應0|推薦2

  跟我學英文的學生,終於考到令她可以申請外國理想學校的分數,那天她請我吃飯為了謝我,她說之前找了幾個知名語言中心(有外與中籍老師),分別學了共四年,花了很多錢,但雅思始終都考不好,找了我,學了半年終於考好,她有著新希望,我也為她感到高興。

其實我目前大部份時間在畫畫,因為畫畫第一年,在法國巴黎便有法國人邀請我開3個畫展,相當鼓勵我,然而眼看台灣人的英文真糟,台式英文叫人聽不懂,許多人花了不少金錢與時間學不好,還怪英文很難,種種使我難過,於是我又想教英文,畢竟教好台灣人的英文是我從美國來台灣的理想之一。

              英文小班開課了!! 12/18

    fee:  4-6人(一個月$4800,共四      堂,一星期一次,一次2小時,        包教材)

     time:每星期三7:00-9:00P.M.或

              每星期六9:30-11:30A.M.

     where: 台電大樓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30秒)

   

  專攻生活與旅遊,移民美語,有      個別需要也行),讓學生多用英文    表達,錯了便分析糾正,且培養      外國思維與表達的認知,才不會

  跟老外雞同鴨講,學3個月,聽與    說可以進步至少40-50%,教過台大碩/博士生,政大,成大,北一女,建中...希望還有你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131263749